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上工申贝(600843):上海小盘预盈股 蓄势待发

  今天大盘出现调整走势,早盘中B股全线的暴涨以及个股的普涨是全天看点,但在下午2点后个股普遍走弱并出现急跌走势。从大盘走势而言,后市振荡将有可能加剧,在操作上应谨慎对待,尤其对选择的个股而言应注意业绩的支撑。

在短线个股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业绩预增,小盘的600843上工申贝,该股在前期放量上行后缩量调整,近日沿5日线小幅上扬,主力运做明显,股价仍可看高一线。

  行业龙头 资产整合

  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主营生产、销售缝制设备及零部件、缝纫机专用设备、技术开发与咨询等业务。公司目前拥有上工、双工、双角等三大工业缝纫机品牌及蝴蝶、蜜蜂、飞人等三大家用缝纫机品牌,其中上工、蝴蝶是全国著名商标,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总产量在全国行业中位居第一。在确立高端缝制设备为公司核心主业的同时,根据精干主业、淡出副业、进退有序、效益优先的原则,公司对原有的缝制设备产品和投资结构进行调整,逐步通过关、停、并、转等方式对公司控股、参股的小企业进行清理整顿。这有利于公司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发展优势项目。

  收购德国DA公司 构筑新利润增长点

  公司海外全资子公司上工(欧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了国际一流的著名缝制设备企业--德国杜克普·阿德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A公司),成为DA公司的控股股东,使公司新增利润增长点。公司收购德国DA公司对我国乃至全球缝制设备市场正产生巨大影响,使公司能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打进全球高端产品的市场。目前,DA公司业务比重已占整个公司三分之二左右,其业绩稳步提升,不仅影响公司的损益,而且也为公司在国内主业的重组改造,争取了时间和空间。在实际上,在06年,DA公司也为公司业绩增长起了重要的作用。

  业绩预盈 小盘成长爆发在即

  在新年伊始,公司就公告06年度实现盈利,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公司海外全资子公司上工(欧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德国杜克普·阿德勒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同期比较盈利大幅度上升。而在公告中,公司也还公告了对原有的缝制设备产品和投资结构进行调整,对有关资产转让事宜进行处理,显示目前公司整合资源进入实质阶段,这使我们对公司未来的良性发展有所预期。而在二级市场上,公司为上海本地小盘股,流通盘仅有3300万,具有小盘高成长特点。股价在前期放量上行收集筹码后缩量调整,并在30日线上调整结束,近日该股沿5日线小幅上扬,重心逐步抬高,有加速上扬的迹象,因此,建议投资者短线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普 | 公司 | 缝制设备 | 调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