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飞乐音响:参股券商+科网 深套基金自救忙

  股市的持续火爆使得最直接受益的券商喜笑盈开!据有关研究数据显示,当前最为盈利同时盈利最快的就属金融证券行业,这主要是缘由我国证券市场自05年以来的持续火爆!相信所有投资人都会明白:行情火爆带动交易火爆,交易火爆了券商就坐享巨额佣金收益,从而带动公司业绩的持续爆增,最终导致其股价的持续走牛。

如典型代表中信证券,该股自05年行情启动至今已经爆涨8倍之多,日前再创历史新高且涨升势头仍未见减弱,这一切缘于公司的主要证券类业务利润全面爆发,今年三季度业绩爆增,中信证券充分享受到了牛市的疯狂。在大盘持续活跃之时,市场中券商概念也大规模地活跃,主流热钱流入非常明显。参股券商的典型代表辽宁成大和吉林敖东近期连创新高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券商概念将在中短期内将再创财富神话!特别是仍躺在底部的券商概念股爆涨机会更大,个股可关注飞乐音响(600651):该股不仅具有火爆的参股券商题材,而且还有极具号召力的科网概念,引得众多实力基金大举抢入该股,按目前股价算,基金被深套其中,近日该股在底部量能快速放大,显示基金自救行动已开始,后市爆发性飙升将一触即发!

  参股券商

  有望效防鲁银翻番走势

  参股券商概念曾造就无数的暴富神话,远的不说,近的就拿鲁银投资来说,就因其参股齐鲁证券而导致其股价短期内就创下翻番神话。飞乐音响(600651)持有申银万国证券176万股和投资华鑫证券4000万元,还少量投资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券商题材绝对不比鲁银投资差,并且申银万国证券实力比齐鲁证券强,单这一点未来公司的股价走势就极有可能超越鲁银投资的连续涨停创翻番的气势!公司06年中报显示,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176万股,另外,公司还投资华鑫证券4000万元,还少量投资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据资料显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上海申银证券公司和原上海万国证券公司于1996年7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是国内最早的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泛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创业近二十年来,申银万国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2800名员工,注册资本67.1576亿元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发展前景良好。随着近期股市的连续走强,持股申银行万国这一大型证券公司也有望得到实质性收益;因此,无论从目前短线炒作券商题材,还是从长线法人股增值来,公司股价都面临大幅度上涨的空间,目前正处于底部尚未启动的股价不就正是介入良机吗?

  数字电视+九州梦网 更添飙升动力

  国家发改委已经把数字电视列为未来5年产值逾千亿元的产业之一,数字电视相关设备市场规模也将达到万亿元以上。2006年8月30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发布了160项国家标准,酝酿已久的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正式出台,新标准集清华大学的DMB-T标准和上海交通大学的ADTB-T标准为一体。飞乐音响(600651)背靠清华,正是数字电视标准的实际掌握者:公司出资受让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总计90%股权,转让方承诺力合数字电视的净利润三年将达到1.2亿元。而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就是清华数字电视标准(DMB-T)推广的实体公司。其中有两点值得特别值得关注,一是飞乐音响已取得了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控股权,而后者正是清华DMB-T数字电视标准的推广企业。二是通过股权转让,通过深圳清华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飞乐音响事实上已经成为了清华系的一员,并且将要担负起了大力推广清华DMB-T数字电视标准的任务。从某个角度上说,随着全面收购力合数字电视,数字电视产业的即将腾飞,飞乐音响也就成为了资本市场上清华数字电视的唯一旗舰,未来在清华的大力支撑下,其前景极为看好。另外,子公司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已收购宁波成功多媒体通信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运营网站九州梦网,力合数字电视占56%股份。九州梦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宽带娱乐门户网站。目前,九州梦网拥有注册用户近千万、固定收费用户100万。根据目前了解,九州梦网的发展势头不错,到2005年初已拥有超过500万注册用户。九州梦网董事长表示,在2006年投入数百万元美元购买版权基础上,2007年九州梦网还将以近翻番的投资力度来增加对正版的投入,以保持九州梦网目前在国内最具规模和最多正版内容的宽频娱乐网站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扩大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因此,九州梦网极有望将成为飞乐音响的重要资产之一,能为公司带来巨额的收益以及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基金深套 爆发性自救行动开始

  由于公司良好的成为性和丰富的题材,已经吸引了包括金鼎基金、金元证券等实力机构的大举介入,特别是金鼎基金不断在加仓中;这就充分说明该股的后市发展前景被机构投资者一至看好。值得高度注意的是,从其介入及持有时间看,目前众基金均被深套其中!技术上该股近日在底部量能出现持续堆放,充分说明基金自救行动已开始,无论从整个市场疯狂炒作券商题材看还是从基金自救角度分析,该股后市涨停都将随时爆发,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鼎 | 万国 | 券商 | 基金 | 数字电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