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江南高纤(600527):未来三年业绩持续大幅增长

  江南高纤(600527)06年度实现每股收益0.24元、每股经营性现金流0.40元、净资产收益率16.06%、净利润5192万元,业绩同比增长52.6%。年产1.5万吨复合短纤维于06年中开始投产、涤纶毛条及涤纶短纤维毛利率的提升是公司06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受差别化涤纶毛条比例提高的影响,毛条的毛利率同比提升了5.73%。

  公司专注于高端差别化纤维,且通过技术和规模优势逐渐成为各细分子行业龙头。其中涤纶毛条市场占有率过半,行业中有绝对话语权。预计通过收购和新建产能,07-09年毛条的毛利保持20%以上的稳定增长。ES纤维:卫生用材的旺盛需求使得高端ES纤维供不应求,婴儿潮的来临和国际巨头尤妮佳和金佰利的开始下订单给市场带来巨大想像空间。公司07年一季度通过技改新增1.5万吨ES纤维后产能翻番,并且计划通过普通增发新上8万吨复合纤维。

  申银万国分析师童驯预计,公司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0、0.648、0.883元。由于公司是细分行业龙头且未来三年业绩将持续大幅增长,认为可给予23倍市盈率估值。即未来12个月和24个月的目标价位分别为10.17元和14.86元,维持买入评级,中长线继续看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绩 | 增长 | 06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