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天津将搭建中小企业融资速配平台

    约100家海外基金将于今年6月同时亮相天津滨海新区,与国内千家成长型中小企业进行“资本速配”。

    在11日于此间举行的中国企业国际融资博览会签约仪式上,记者获悉,中国企业国际融资博览会将于2007年6月6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这是我国首次主办的国际性融资博览会。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这次博览会,将为海外中小基金投资和国内中小企业融资搭建平台。

    据了解,届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将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组织约100家海外基金,天津市政府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国内约1000家企业,采用海外中小型基金投资方与中国中小企业融资方直接约谈的投融资模式,当面洽谈投资意向。基金将以股权投资于企业,然后以资本市场退出方式完成投资。

    (新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融资 | 天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