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市场进入新一轮结构性调整阶段

  随着工商银行等核心蓝筹指标股连续大幅回落,前两天的个股补涨行情告一段落,市场进入新一轮结构性调整阶段。由于指标股短线杀跌动能有限,我们认为在结构性调整行情中股指将继续维持高位剧烈反复,而个股将走出两极分化行情。

今天盘中在钢铁、汽车、电力、煤炭等蓝筹大幅回落的同时,酿酒食品板块却出现大幅上涨,消费升级作为2007年主题投资的重点继续受到机构资金的追捧。而从后市来看,这种两极分化将进一步演绎,而随着江南高纤今天率先公布首家年报,业绩因素将会成为近期个股涨跌的一个重要因素,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一些具备预盈预增潜力的个股。同时象国际原油、有色等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大幅回落,相关下游行业中具备预盈预增的个股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近期航空、化纤等受益于原油大幅下跌的行业板块已经率先走强,同样象受益于铜价下跌的一些下游机电类个股投资者不妨关注,比如象电机锅炉制造为主的600475华光股份,铜价的下跌将大幅提升公司的毛利率,而公司近期批准出售中信证券流通股将带来超过1亿元的投资收益,可中线关注;同样象中央空调制造为主的国祥股份此前也受累于铜价上涨导致业绩连年回落,而随着铜价回落公司06年将扭亏为盈,象这种业绩扭亏的低价潜力股值得短线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铜价 | 回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