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九城再获两款韩国游戏运营权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第九城市(NASDAK:NCTY)旗下子公司和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和发行商Gravity公司共同宣布,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RO2/仙境传说2》最终确定由第九城市担任其在中国内地唯一运营商。

同时,第九城市还将运营同样来自于GRAVITY公司的另外一款MMORPG游戏《EC OL》。受获新游戏运营权的刺激,九城股价上升3.02%,当天报于31.68美元。

    一位美国分析师认为,中国网游行业存在风险。

    由于游戏行业自身的特点,网易、盛大和第九城市等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股价很难保持稳定。他表示,第九城市凭借《魔兽世界》大获成功,此后,公司又购买了多款国外游戏的授权。但能够成功运营《魔兽世界》,并不意味着第九城市也能成功运营其它游戏。事实上,未来18-24个月内,第九城市最多将推出六款新游戏。

    他认为,第九城市可能采用了尽可能多“锁定”新游戏的策略。也就是说,第九城市先支付少量前期费用获得国外游戏授权,待游戏投入商用后再支付大部分授权费用。例如,《Granada Espada》原计划2004年底在中国上市,但现在还未正式推出。毫无疑问,这一策略对九城有利,但对于授权合作伙伴则相反。长此以往,国外公司将会失去对第九城市的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戏 | 运营 | 第九城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