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2006年轿车销量排名出炉 奇瑞汽车跻身四强

    □本报记者 吴琼

    昨日,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轿车销售前三强分别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奇瑞汽车首次跻身第四名。

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指出,2007年,中国轿车业的利润增长率仍将20%的水平。

    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乘用车销量为496.524万辆,较2005年增长25.4%。销售排名前10的汽车企业明显分为三个梯队。第一梯队销量在30万辆以上,依次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第二梯队在26万辆以上,依次为奇瑞汽车、北京现代、广州本田;第三梯队在19万辆以上,依次为一汽丰田、吉利集团、神龙汽车、东风日产。

    “去年排名第7的奇瑞汽车首次跻身前4强;而北京现代由于未能完成销售目标,落败于奇瑞汽车。”新华信汽车分析师孙木子指出。

    饶达表示,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已经占据三成以上的市场份额,预计2007年自主品牌轿车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据悉,海马汽车换型商标的福美莱将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上汽汽车的自主品牌汽车———荣威亦正式推向市场。

    与此同时,饶达表示,2006年中国轿车的利润增长率高达20%。预计2007年仍将保持这一增长速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达 | 汽车 | 轿车 | 奇瑞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