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戴尔猛将退休 最大业务部门拆分

  戴尔昨天宣布其商用业务部门总经理乔·马伦吉(Joe Marengi)将退休,同时该集团将拆分为两个部门。

  戴尔发言人埃米·金表示,在戴尔工作了9年、现年51岁的马伦吉将在3月底退休,他所负责的商用业务部门负责戴尔最核心的服务器、存储产品及PC业务,是戴尔85%的营收来源。

该部门将被一分为二,一个是公共业务部门,主要负责教育及医疗领域,由大卫·马蒙蒂(David Marmonti)领导;另一个仍称为商用业务部门,负责大企业客户,由比尔·罗德里格斯(Bill Rodrigues)直接管理。两位新高管均在1998年加入戴尔,同是马伦吉的直接下属。

  据了解,罗德里格和马蒙蒂都将向戴尔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报告,同时进入戴尔全球行政管理委员会。马伦吉目前也是该委员会成员。

  马伦吉在担任戴尔高级副总裁任期内,戴尔在美国企业用户市场上的电脑销量翻了一番,业务增长速度是整个市场的5倍。他还协助参与了戴尔推出服务业务和发展合作伙伴,比如与EMC公司的联盟等。

  事实上,戴尔在上个月已经宣布了公司将有三名高管退休或离职。另外在过去的18个月里,较低管理岗位上的十多名管理人员也离开了公司。

  曾在苹果担任高管职务、后在戴尔迅速崛起中发挥过重要作用的约翰·梅迪察将于4月离开戴尔,梅迪察现担戴尔产品设计高级副总裁;公司首席财务官吉姆·施奈德不久也将辞职离开,回到他自己创办的奥斯丁银行持股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一年多以前,曾负责戴尔亚洲区业务的比尔·阿梅利奥转投了戴尔在中国的最大竞争对手联想集团,担任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戴尔大批高管的离开将使戴尔内外交困。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伦吉 | 蒙蒂 | 戴尔 | 业务部门 | 退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