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收盘点评:大盘跌幅超过百点 个股下跌只数过千

  A股承接昨天走势,今天继续展开更深幅的调整,早盘低开后中间有探底回升,但获利盘随即汹涌而出,导致大盘在下午再度走低。今天江南高纤公布了两市第一份年报,净利润5191.90万元,同比增长52.58%,每股收益0.24元,净资产收益率16.06%,明显亮点不多,该股开盘后直线下跌,收报7.77元4.94%。

  今天上证综合指数低开在2745.32点,最低跌到2652.58点,收盘报2668.11点,跌102点或3.68%,成交748亿;深成指早盘开7254.57点,最低到7113.78点,报收7187.02点,跌102.57点或1.41%,成交401亿。两市总成交量明显萎缩,承接盘力度明显不如前几天,而市场获利盘仍然源源不断涌出来。个股方面,券商概念领涨,其他热点比较凌乱,两市涨停个股有12只,跌停个股有6只,下跌个股远远超过上涨个股。

  消息面上,今天重点消息是江南高纤公布了两市第一份年报,新意不足)。另外一条重要信息是国家打算向三家航空公司补贴100至200亿补贴,航空股受其影响大幅上涨(点击查看详细)。公司消息方面,宝钢打算出资30亿控股八一钢铁,算是一个中性偏好的消息。

  热点股方面,今天航空股受利好刺激领涨,券商概念股也随宏源证券靓丽财报走俏,钢铁股居跌幅榜前列。航空板块中东方航空股改后复牌直接填权收报4.05元涨8.58%,南航收报5.64元涨3.87%。券商概念股方面,宏源证券涨停报14.72元,海通证券准备借壳的都市股份连续7个涨停报11.30元,其他相关板块股票涨幅居前的包括辽宁成大收报20.06元涨3.06%,吉林敖东收报35.98元涨5.61%,中信证券收报33.70涨3.38%。钢铁股大跌股票居多,其中首钢股份收报3.83元跌9.48%,邯郸钢铁收4.70元跌6.93%。

  A、H连动板块方面今天继续调整,其中中国石化收报9.59元跌7.34%,工商银行收报5.33跌3.27%,中国银行收报4.73元跌4.06%,华能国际收报7.30元跌2.80%,只有中国人寿勉强收红报39.50元涨3.16%。

  其他热门股方面,业绩预增的万科A收报16.10元跌2.01%,业绩继续亏损的TCL跌停收报2.70元,两只上市新股表现还不错其中N信隆报8.85元涨160.29%,N莱宝报31.68元涨58.40%。

  保险投资人士认为市场调整幅度可能很大,但是市场总体向好。他们的总体观点是,越调整越好,稳步加仓就已经成为保险机构投资的常态,他们将重点关注具有稳定分红且具有较高分红率的上市公司,不为企业短期盈利波动所左右。投资者可从中借鉴,谨记看年报的几大要点,选好真正业绩好的公司,不要被短期盈利波动所左右而挑错股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今天 | 方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