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本周沪市市场均呈现震荡盘升的市场格局。从周交易情况来看,沪市周成交4017.81亿元,比前交易周增加2436.63亿元;深市周成交1968.82亿元,比前交易周增加1314.33亿元。

  本周沪深市场均未承接前交易周的盘跌惯性,而是均以盘升态势向上攻击,但正如本栏上周所提出的“沪综指将在(2600~2850)点”作震荡整理,预计这种格局仍将持续。

盘面显示,周一市场中,抗禽流感板块在上海医药上攻封涨带动下,天坛生物、海王生物、金宇集团、华兰生物和普洛康裕等个股均有所表现。其中,上海医药(600849)仍有惯性上攻机会。生物医药板块在双鹤药业、江中药业、三精制药上攻封涨带动下,南京医药、天士力、广州药业、康美药业、华海药业、马应龙、华神集团、羚锐股份、同仁堂、紫光古汉、九芝堂、现代制药和太极集团等个股均表现活跃。航天军工在西飞国际上攻带动下,洪都航空、中国卫星、成发科技、贵航股份、航天晨光和火箭股份等个股也表现活跃。其中,航天晨光(600501)有望重拾升势。科技板块在华微电子上攻带动下,同方股份、长电科技、紫光股份、法拉电子和长城电脑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其中,华微电子(600360)强势已显。周二市场中,地产板块在天鸿宝业和深长城等个股涨停的带动下,冠城大通、中宝股份、新湖创业及深市中深天地等个股均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其中,冠城大通(600061)强势已现。钢铁板块在邯郸钢铁和马钢股份的上攻封涨带动下,武钢股份、太钢不锈、韶钢松山、杭钢股份、鞍钢股份和唐钢股份等个股均表现。其中,马钢股份(600808)仍有惯性上攻机会。股权激励板块在深纺织、农产品和海南海药等个股上攻封涨带动下,红太阳、江中药业、韶钢松山、泸州老窖和古越龙山等个股也表现出色。周三市场中,股权激励板块在科达机电上攻封涨带动下,云铝股份、江西铜业、华胜天成、津滨发展、宝新能源、农产品、中信证券和海德股份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其中,科达机电(600499)仍有惯性上攻机会。参股券商板块在泰达股份上攻封涨带动下,江苏舜天、中海海盟、津滨发展和浦东金桥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其中,泰达股份(000652)仍有惯性上攻机会。有色金属板块在云铝股份上攻封涨带动下,江西铜业、新疆众和、焦作万方、株冶火炬、锡业股份和关铝股份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其中,株冶火炬(600961)上攻速度有望加快。周四市场中,股权激励板块在白云山上攻封涨带动下,古越龙山、中运航运、红太阳、柳化股份、海南海药、太龙药业、宜华木业和湖北迈亚等个股均表现活跃。参股券商板块在华升股份上攻封涨带动下,梅雁股份、中海海盛、泰达股份、中集集团、辽宁成大、黄山旅游和正虹科技等个股均表现活跃。其中,辽宁成大(600739)强势明显。军工板块在昌河股份上攻封涨带动下,贵航股份、中国嘉陵、航天科技和广船国际等个股均有所表现。周五市场中,饮料板块在山西汾酒上攻封涨带动下,古越龙山、沱牌曲酒、泸州老窖和五粮液等个股均逆势上涨。其中,山西汾酒(600809)强势明显仍有惯性上攻机会。整体来讲,市场仍有蓄势要求,证券、饮料和航空板块应有机会。(徐波)(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带动下 | 个股 | 上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