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江南日评:短期调整空间有限

  一、大盘评述:今日股指呈现单边下挫之势。早盘沪指以2745点跳空低开,随即展开反弹,补缺后股指最高只冲至2782点。此后大盘逐波滑落,并跌破10日均线,尾盘股指下跌速率有所加快,最低探至2652点,最终以2668点报收,日K线上收出上影略长的长阴,周K线则收出带长上影的光脚小阳。

成交量方面,沪市全天共成交74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二、热点追踪:从盘面看,个股呈普跌态势,权重股成为杀跌主要动力,而近日火暴的补涨股也纷纷落马。热点方面,酿酒、食品及券商概念等板块表现强劲,深南电A、华升实业、都市股份、宏源证券、山西汾酒、长圆新材等12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权重股方面,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大盘股成为领跌龙头,对指数拖累不小。

  三、后市预测:本周大盘表现为先扬后抑走势,成交量开始急剧放大,显示多空双方分歧进一步增大。从技术上分析,周五股指的大跌将5日、10日均线跌穿,已宣告了短期调整的开始,但就整体形态而言,仍只是对前期加速上行的技术性修复。就后市发展而言,笔者认为大盘中期上升趋势不变,短期指数仍在构筑2850点——2600点区域内的箱体震荡,大盘首先将考验2620点附近的支撑,期后再选择调整的时间和幅度。

  四、操作策略:短期大盘调整空间有限,2600点上方有望产生反弹,但再度转入新一轮上攻行情,还需相当时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必过分恐慌,盲目杀跌,短线仍可参与强势股的波段运作。

  江南证券 周海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调整 | 大盘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