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兴业证券:苏州高新 在国内发展较好 推荐评级

  苏州高新区是国内发展较好、规模指标领先的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目前的发展战略定位为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基础设施开发经营以及新兴产业并举的多元化、层次化发展战略。

  公司以房地产为主业。

目前公司旗下有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新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两家房地产企业,两家企业积极参与苏州高新区的开发建设,公司的规模和效益及综合实力都得到了迅速增长。新港公司已累计在高新区内开发各类房产200余万平方米,并在扬州开发了新港名城花园和新港名兴花园。新创公司的累计开发总面积也达到了375万平方米。

  参与区域内水务、热电等基础设施产业。近年来,公司扩大了对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的比重,公司抓住城市供排水一体化的产业发展机遇,通过收购原高新区污水厂的资产,参股苏州高新区新宁自来水发展有限公司。2006年末公司自来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吨,污水的处理能力也达到了24万吨。此外,公司还介入苏州华能热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增资,目前已全部投入运行。

  介入商贸流通业、现代物流业、旅游服务业等产业。公司目前正在建设或拟筹建的商贸项目有苏州乐园商业广场、狮山购物广场、英国特易购超市等;公司旗下的中外运高新物流公司近年来利润增长较快。公司旗下的苏州乐园也已经成为国内较成功的主题乐园之一。

  预计公司06年、07年、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2元、0.36、0.40元。公司未来6-12个月内的目标价为9.00元,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州 | 公司 | 高新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