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恒顺醋业:未来3年业绩将大幅增长

  恒顺醋业(600305)为国内醋制品行业龙头,食醋产能和产销量居于全国第一,目前具有10万吨/年食醋(其中本部食醋产能2万吨,新厂4.5万吨,恒丰2.5万吨,徐州万通7500吨,山西恒顺3000吨)、2万吨/年酱油、1000吨/年料酒等调味品生产能力。

  自2005年以来,公司的发展战略已悄然开始转变,地方政府和公司管理层开始重新审视公司在全国食醋行业的品牌优势,目前镇江市政府已将镇江香醋作为重点发展产业;而管理层也着手制定加快镇江香醋产业发展的战略,公司战略的调整将使主业开始重新回归“食醋”。因此,公司重新重视食醋主业的战略调整将对公司经营乃至公司估值产深远影响。公司在今年7月份对产量比例15%的低价位产品提价15-25%出厂价后,产品销售仍然非常良好,提价的正面效应开始显现。截止日前,公司仓库中全部为最近3-8天左右生产的产品,成品存货非常低;产品应收帐款也非常低。

  长江证券分析师卞曙光预计公司06年每股收益在0.35元左右,略高于股改中06、07年每年30%的增长承诺;07年每股收益在0.55元左右;08年则有望达到0.8元。从07、08年动态市营率来看,目前公司股价明显低估,预计12个月内目标价20元,给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醋 | 07年 | 08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