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06年中国鞋类出口增幅比上年同期降低12个百分点

  中国皮革协会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前11个月中国鞋类产品出口总额为190.8亿美元,同比增长14.8%,增幅比上年同期降低12个百分点。

  同期,中国共出口各类鞋69.7亿双,同比增长11%,增幅降低7个百分点。

  “欧盟对皮面皮鞋反倾销是导致鞋类产品出口增速大幅回落的主要原因,”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苏超英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同时指出,受生皮加工贸易取消、出口退税下调、人民币升值 等多种因素影响,去年中国皮革行业整体增长速度明显放缓。

  统计显示,去年前11个月,中国规模以上皮革、毛皮及制品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480亿元,同比增长21%,增幅下降3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3286亿元,同比增长21%,增幅下降4个百分点;实现出口317.8亿美元,同比增长7.4%,增幅下降12个百分点。

  苏超英说,随着中国皮革行业从粗放型向效益型转变,以及国内市场开放程度不断提高,去年前11个月,规模以上皮革、毛皮及制品行业利税总额200亿元,同比增长31%,增幅提高2个百分点;进口总额达到44.9亿美元,同比增长18.8%,增幅提高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超英 | 12个 | 中国 | 百分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