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认购权证获得市场热捧

  本周权证市场多数品种以调整走势为主,尤其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大盘调整的影响下,所有权证品种中只有属于认购权证的五粮YGC1伊利CWB1上涨,其余品种均出现下跌。

  由于目前权证品种两极分化比较明显,认购权证已成为市场主流,受到资金追捧,而认沽权证眼下炒作空间相当有限。

  由于市场资金面相当宽裕,在大量资金持续入场的背景下,大盘进一步深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大盘如能企稳,个股行情就有望适时展开,正股的活跃也将为对应的认购权证品种带来做多机会。

  因此,下周操作首选依然是认购权证板块,本周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适当回避,转而关注本周涨幅一般、甚至是调整的品种,这类品种中又以符合市场热点轮动要求、存续期较长、估值水平不高的价值型权证最为抢手,其中的操作机会可以重点把握。

  (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0002 五粮YGC1 主升浪形态保持良好,仍有做多机会,关注。

  031001 侨城HQC1 近期持续调整,后市具备爆发机会,可关注。

  031002 钢钒GFC1 量能不济,短期持续做多机会不大,暂观望。

  038001 钢钒PGP1 量能萎缩,缺乏主力资金关注,不碰为宜。

  038003 华菱JTP1 缺乏主力资金关注,短期无表现机会,观望。

  038004 五粮YGP1 弱势特征明显,短期做多机会较小,宜回避。

  038006 中集ZYP1 量能不济,短期持续做多机会不大,宜观望。

  038008 钾肥JTP1 均线粘合,短期维持横盘震荡,操作机会小。

  580002 包钢JTB1 上行通道保持较好,后市冲高可期,宜关注。

  580003 邯钢JTB1 近期缩量调整,后市有望止跌反弹,可关注。

  580004 首创JTB1 短期适当调整后仍有做多空间,逢低可关注。

  580005 万华HXB1 强势特征明显,短调后仍有做多机会,关注。

  代码 名称 点评

  580006 雅戈QCB1 主升浪形态保持良好,仍有做多机会,关注。

  580007 长电CWB1 上行通道保持较好,后市冲高可期,宜关注。

  580008 国电JTB1 短期调整后有望展开上攻,逢低可适当参与。

  580009 伊利CWB1 均线再度抬头,短期有望冲击新高,可关注。

  580010 马钢CWB1 量能活跃,走势良好,中线持有品种,关注。

  580011 中化CWB1 均线多头排列,短调后有望继续冲高,关注。

  580990 茅台JCP1 均线粘合,短期围绕均线震荡,操作机会小。

  580991 海尔JTP1 量能萎缩,缺乏主力资金关注,不碰为宜。

  580992 雅戈QCP1 弱势格局短期仍将维持,操作机会小,回避。

  580993 万华HXP1 均线再度拐头向下,难有炒作机会,宜观望。

  580994 原水CTP1 近期破位后将维持弱势,操作机会小,观望。

  580995 包钢JTP1 量能不济,缺乏主力资金关注,不碰为宜。

  580996 沪场JTP1 短期仍有调整空间,弱势明显,建议回避。

  580997 招行CMP1 持续做多机会不大,后市逐步走弱,宜观望。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证 | 关注 | 机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