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洞庭水殖(600257)淡水养殖业明珠

  洞庭水殖(600257)是淡水养殖业龙头,随着养殖密度的提高、养殖技术的改善,公司单位面积产量将会逐步提高;同时,由于养殖结构的优化,公司单位产量和产出效益都会有明显改善。预计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为0.36元,目标价在5.22元,给予“推荐”评级。

  自然资源丰富。公司目前拥有洞庭湖畔可用于大规模水产品养殖的面积最大的六个湖中的五个,已拥有的天然湖泊面积在41.3万亩。统计显示,公司拥有的天然湖水域面积和淡水鱼产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名列第一。

  科研实力雄厚。公司目前有获得国家突出贡献、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水产专家2人、高中级科研人员30多人,建立了国内规模最大、设备先进的鱼苗繁育中心。经过几年的研究积累,公司已经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生产经营产业链。

  规模和品牌逐步发展。经过多年经营,公司大湖淡水鱼养殖技术和管理日趋完善,能实现工业化的经营规模,并向市场提供批量化和商品化产品。此外,公司鱼产品已得到国内中间商和港澳地区客户的认可,形成了畅通和稳定的销售渠道。

  具备增值潜力。公司拥有的养殖湖面处于工业不发达地区,基本没有直接受到工业污染,水质环境标准较高。这类水面在国内相对较少,而适合大规模工业化养殖的大湖面则更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食品安全标准认证进一步规范和市场鉴别标准进一步明确,公司无污染环境的淡水湖资源的稀缺性和价值也将进一步体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养殖 | 公司 | 拥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