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千只个股翻绿 沪深股指各跌百点

  B股传闻落空却依然强势不改

  昨日沪深股市并不理会周边股市回暖因素,承接上日跌势再度重挫,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均下跌102点,一线权重股领跌,其他二、三线个股紧跟,千余只个股翻绿,全天合计成交约1150.2亿元,继续保持巨量水平。

不过,沪深B股不顾传闻已被证伪而再度强势上攻,外围资金入场抢筹迹象相当明显。

  从全天股指运行的态势来看,早盘上证综合指数以2745.32点开盘后在消费板块和重组题材等热点带动下一度出现反弹,但由于权重指标股继续走弱加剧市场多空分歧,近日涨幅较大的二线蓝筹板块也加入调整行列,导致市场抛压显著增大,并最终拖累股指逐级回落,盘中最低跌至2652.58点,报收2668.11点,下跌102点,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跌幅达3.68%,为半年来之最。深证成指表现略强,但也呈现震荡调整的走势,收于7187.03点,下跌102.57点,跌幅为1.4%。

  大盘权重股昨日全部低开,盘中回调幅度较大,中国石化最高跌幅更超过9%,收盘时暴跌7.34%。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宝钢股份、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调整幅度为3%至6%不等。刚刚上市的沪市第一保险股中国人寿则低开高走,收盘涨幅3.16%,收报39.5元。

  沪深两市个股出现大面积下跌,近日涨多跌少的局面被打破,下跌家数是上涨家数的3倍以上。其中沪市个股涨跌家数之比为186:653,深市个股涨跌家数之比为119:493。

  从涨幅榜来看,资产重组、资产注入以及具备股权增值潜力的个股走势保持活跃,如都市股份、华升股份、鲁银投资、宏源证券、华闻传媒等,尤其是都市股份连续收出7个涨停。消费及消费升级的食品饮料、酿酒等个股强势不改,如五粮液、山西汾酒、伊力特、第一食品、承德露露、古越龙山、燕京啤酒、轻纺城均有较大涨幅。

  从跌幅榜来看,兰花科创、方兴科技、深天健、TCL集团、普洛康裕等跌停,两市跌幅超过5%的有515只,个股的大幅下跌说明市场做空压力明显增大,广州万隆等机构预计做空动能有待进一步释放。

  昨天两市B股继续大幅上涨,外围资金入场抢筹迹象相当明显。本周B股大盘一路走强,高点不断被刷新,周四起更是整体启动,至周五,沪市B指全周涨幅超过18%,深证B指全周涨幅超过6.5%,成交量也有显著放大。市场人士认为2007年B股存在巨大机会,未来价格向合理回归是大趋势。

  本周股市二阳三阴,大盘在高位形成了剧烈震荡的走势,尤其是周四尾市跳水和周五大跌百点,对多方打击明显,尽管场内流动性充裕仍然没有改变,尽管人民币升值的步伐也没有停下脚步,但市场系统性风险仍需有所防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b股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