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调整后仍有反攻机会

  本周A股走势呈现冲高回落格局,沪深300指数与上证综指盘中最高曾一度上摸2289.9点与2847.6点。

  从后市大盘运行趋势看,预计短线大盘惯性调整之后,后市股指仍具备再度走强的潜力。以沪深300指数走势为例,首先,从周K线组合形态看,沪深300指数自06年11月初成功创出该指数有史以来的最高位之后,该指数周K线成功构筑新的上升通道,而目前股指仍在该上升通道内运行,因此,就此判断股指已见顶的理由尚欠充分;其次,从趋势线指标看,虽然短线股指出现一定幅度调整行情,但目前股指周K线对应的MACD线继续稳步上行,且BAR红色柱状线呈继续稳步放大态势,预示着股指整体上攻格局依然未改;最后,从时间上看,自06年8月份沪深300指数回调至1221点一带并再度企稳至今,为本轮跨年度上涨行情的第三浪上攻浪行情即主升浪,本周为该主升浪上攻行情的第22个交易周;由于本轮跨年度上涨行情的第一浪上攻浪即自05年12月中旬至06年5月中旬时间跨度为22个交易周,考虑到主升浪上攻行情的时间跨度一般会长于第一浪上攻行情的时间跨度,因此,本轮主升浪上攻行情还有进一步延续的较大可能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k线 | 06年 | 行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