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前导股势监测系统:三浪三余威犹存

  本周,权重大盘指标股继续震荡调整,沪指2900点是大3浪的黄金比率2.618倍大1浪浪长的目标位,沪指在此关口前止步,连续两周K线收出上影压力线,周波开始处于临界弱向敏感状态,前导线前端出现对未来调整时空区间的涵盖状,显示指标股存在领先向3-4调整子浪转移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巨潮大、中、小盘股指数本周虽然呈现出较大的周涨幅阳线,但也在周末段的短波回调中留下了上影压力线,不过目前这还不能充分说明“三浪三”周线级子浪韧性发展的态势已经结束。

  上述情形的差异或许反映了当前盘势的两个看点。第一,爆炸性的“三浪三”板块轮动尚未完全结束,因此“三浪三”的余威犹存。第二,大盘即便转向3-4调整子浪,也将由于行业板块或题材板块的轮动、以及“二八现象”造成的轮动,使得该调整子浪整体上维持震荡运行的强势调整特征。技术上,大盘指数牛市季线第1基本浪和月线第3上升大浪仍然在强波段时空区间运动,仍是主导周、日线较低级波动总体继续向上拾级的高级趋势保障。短线可关注沪指箱形区间2610-2850点的震荡走势,对处于子浪转换震荡期和后续子浪调整阶段的风险注意回避。(财经前导网凌颢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调整 | 震荡 | 沪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