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冲高回落 分化不明显

    本周封闭式基金市场冲高回落,从分类走势看,绝对折价率较高的大盘封闭式基金和绝对折价率较低的小盘封闭式基金的分化并不明显。

    展望封闭式基金市场后期走势,我们认为,虽然从较长周期看,封闭式基金市场仍然值得期待,但短期封闭式基金还是面临着较大的调整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方面,受股市影响,近期封闭式基金的净值走势有调整的需求;另一方面,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近期回升的可能性较大。

首先,股指期货的推出有可能进一步延后,而促使前期封闭式基金折价率大幅回落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对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其次,封闭式基金的分红力度可能不如市场先前的预期,这也将影响到封闭式基金折价率的走势。周五有多只封闭式基金公布了年度分红方案,从方案的内容来看,有两大特点:一是分红比例普遍较低;二是大盘基金分红比例低于小盘基金。(国都证券 姚小军)

    封闭式基金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500001 基金金泰 量能保持活跃,但冲高希望不大,建议回避。

    500002 基金泰和 破位向下寻求支撑,需要整理,建议不碰。

    500003 基金安信 冲高后回落,场外资金观望气氛重,回避。

    500005 基金汉盛 近期资金关注度不高,反攻空间有限,观望。

    500006 基金裕阳 放量加速下跌,资金离场迹象明显,不操作。

    500007 基金景阳 缩量整理后再度上攻的可能性大,建议关注。

    500008 基金兴华 强势格局下调整空间有限,后市上行可期。

    500009 基金安顺 量能萎缩,考验十日均线支撑力,持币观望。

    500010 基金金元 阴跌后形态尚佳,短暂调整后可中线关注。

    500011 基金金鑫 仍处于主升浪行情,中线看好,但短线回避。

    500013 基金安瑞 形态保持完好,短调后冲高可期,可关注。

    500015 基金汉兴 短期有望获得支撑,调整到位后可积极关注。

    500016 基金裕元 横盘整理后有望在量能配合下上攻,可关注。

    500017 基金景业 除息后短期有望维持强势,逐步展开填权。

    500018 基金兴和 折价率较高的品种,向下寻求支撑,暂不入。

    500019 基金普润 缩量整理后有望突破向上,短期做多机会大。

    500021 基金金鼎 量能有所萎缩,短期以横盘整理为主,观望。

    500025 基金汉鼎 长阴线踩翻均线系统,指标走乱,暂时观望。

    500029 基金科讯 近期连续上攻后短期面临一定调整,暂观望。

    500035 基金汉博 量能有所萎缩,维持高位横盘整理,宜观望。

    500038 基金通乾 内含价值较高品种,短暂调整后可积极关注。

    500039 基金同德 除息后短期维持震荡,不宜过多操作,观望。

    500056 基金科瑞 冲高回落,震荡整理要求强烈,逢低可参与。

    500058 基金银丰 近期放量上攻,积累大量获利盘,暂回避。

    510050 50ETF 短期受制于五日均线压力,走势不容乐观。

    510180 180ETF 缩量下跌,做空力量不是很足,调整后关注。

    160105 南方积配 短期维持震荡上行态势,中线关注填权行情。

    160106 南方高增 量能有所萎缩,短期维持窄幅震荡,暂观望。

    160505 博时主题 短期维持震荡上行格局,逢低可适当关注。

    160607 鹏华价值 量能萎缩,短期高位横盘整理为主,暂观望。

    160706 嘉实 300 放量冲高后面临调整要求,短期不宜多操作。

    161005 富国天惠 连续走低后,短期以弱势震荡为主,宜观望。

    161607 融通巨潮 连续冲高后抛盘压力增大,短期调整,宜观望。

    161706 招商成长 量能依旧活跃,创新高可期,逢低适当关注。

    代码 名称 点评

    161903 万家公用 量能活跃,短期均线向上,关注填权行情。

    162207 荷银效率 放量下跌,但多方承接能力强劲,逢低关注。

    162605 景顺鼎益 后市有望走高,关注30日、60日均线突破行情。

    162607 景顺资源 短期有望展开对60日均线的突破,后市看高。

    162703 广发小盘 短期调整空间有限,有望再度上攻,可关注。

    163402 兴业趋势 放量调整后短期仍有调整空间,建议暂观望。

    163801 中银中国 上行通道保持较好,有望再度冲高,可关注。

    184688 基金开元 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上行趋势将维持,关注。

    184689 基金普惠 短期5日均线拐头向下概率大,调整宜观望。

    184690 基金同益 5日、10日均线粘合,维持高位震荡,观望。

    184691 基金景宏 量能萎缩,短期仍有调整空间,以观望为主。

    184692 基金裕隆 成交逐步萎缩,调整力度可能加大,暂观望。

    184693 基金普丰 上行通道保持较好,调整空间有限,可关注。

    184695 基金景博 量能不济,短期做多势头受阻,暂时观望。

    184696 基金裕华 5日均线拐头,短期调整为主,可暂时观望。

    184698 基金天元 高位小幅回落均线附近,预计后市有所震荡。

    184699 基金同盛 震荡整固,短期内有望形成阶段性整理平台。

    184700 基金鸿飞 冲高后小幅震荡回落,预计后市震荡加剧。

    184701 基金景福 5日、10日均线相继告破,考验底部支撑力。

    184703 基金金盛 高位呈横盘震荡走势,短期内筑建整理平台。

    184705 基金裕泽 高位震荡滑落10日均线附近,后市考验支撑。

    184706 基金天华 连续小幅滑落,有随市场波动继续阴跌可能。

    184708 基金兴科 震荡回档至均线位,后市考验10日均线支撑。

    184709 基金安久 跌穿5日均线,短期内有望继续回探下档支撑。

    184710 基金隆元 高位震荡,短期有望形成整固平台横盘整理。

    184711 基金普华 考验均线支撑,预计短期内围绕5日均线整理。

    184712 基金科汇 受市场震动加速下跌,后市需向下寻求支撑。

    184713 基金科翔 考验10日均线支撑位,有继续小幅下跌可能。

    184718 基金兴安 走势较强,后市仍有望依托均线震荡走高。

    184719 基金融鑫 跌破短期均线支撑并且指标死叉,有调整。

    184720 基金久富 停牌

    184721 基金丰和 跌破10日均线支撑,短线仍将有调整压力。

    184722 基金久嘉 破位走势,短线仍有回落整理可能,观望。

    184728 基金鸿阳 指标死叉向下,后市仍有回落整理要求。

    184738 基金通宝 前期连续上扬,短线调整压力较大,观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10日 | 5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