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据传:预期涨幅达100%的黑马股

  中金在线

  据传,刚刚结束的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有关发行A股并上市的议案。据此,交行将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分析人士认为:众多海归股回到A股市场发股已成为近期市场一大重要看点,而其中金融银行股的回归更是成为焦点。

据悉,交行本次A股IPO拟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值得注意的是,交行H股在近年来成为了港股市场中资银行股领涨的先锋之一,目前最新H股价格已到达8.60港元附近,因此,预计A股发行价也不会低于8元人民币 ,对应保守筹资总额将达360亿元左右。我们认为,交行发股上市对于现在的银行板块又会产生一定的股价支撑效应,特别是目前绝对价位仍低于交行的工行、中行等更是再度出现活跃走势,至少超级主力是不会让股价再大幅回落的。此外,交行正式准备发行A股上市 对于参股交行的一批上市公司而言,无疑是重大刺激。笔者统计了一下,共有一下个股不同程度参股交行:新华制药、江苏开元、中化国际、青岛碱业、金丰投资、江山股份、交大昂立、美达股份、福建南纺,建议大家继续关注上述股票的市场机会,当然活跃的程度依赖于参股的比例大小、股价已有涨幅和绝对价位的高低,操作上应灵活对应。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股 | 交行 | showim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