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杨凯生:工行经营业绩获改善

  任亮

  工行行长杨凯生上周六在“第十一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工商银行(601398.SH、1398.HK)上市后,各项经营指标发生了质的变化。

  杨凯生称,上述变化体现在,资产质量明显改善,资本充足率明显提高,盈利能力明显增强。

他透露,工行2006年的经营业绩已经出来了,但目前还只是未经审计的“管理层数据”,还要经过国际审计师审计以后才能披露,到时大家也可以看一看这“三个明显”是否做到。

  根据杨凯生提供的2006年12月29日的数据,花旗银行当日总市值2746亿美元,工商银行为2507亿美元,美国银行为2409亿美元。

  杨凯生认为,以往以实收资本、营业收入、资产规模等进行的排名基本上只是量的概念。而市值排名则既有量的概念,又有质的概念。总股本是代表量的概念,而股价在一定意义上代表了经营质量。股价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稳定增长,也是市场对经营管理水准判断的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凯生 | 工行 | 概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