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浪潮信息(000977):短线

    浪潮信息(000977)具备超强的行业龙头地位及集团扶植优势,微软已经开动资本战车力图把从前的合作关系变为之间参股、控股,这无疑为浪潮软件创造了绝佳的机会!微软曲线入股 并购之火随时点燃!

    亮点一 正式确认了微软曲线入股

    浪潮信息(000977) 在今年的2006年2月23日《中国证券报》公布如下消息:"紧急停牌一天的浪潮软件正式确认了微软曲线入股。

浪潮软件表示,日前浪潮集团旗下另一子公司浪潮国际(8141,HK)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浪潮电子(香港)公司,分别以4020万元和800万元认购了浪潮软件旗下山东通用软件和浪潮电子政务两公司的股权。由于微软已持有浪潮国际30%股权,由此,微软实现曲线入股浪潮软件"。此前微软第一波认购浪潮国际优先股的1300万美元已经到账。这样的信息已经明显的告诉我们,世界首富的微软企业已经正式投入近2.5亿展开收购浪潮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的重大并购计划!而作为浪潮旗下的核心上市公司,浪潮信息所生产的浪潮服务器已经连续6年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公司还推出国内首台网络游戏专用服务器,其市场占有率超过30%,全国有50%以上的省会城市电信公司都在使用其服务器进行游戏运营。

    亮点二

    公司向国际名牌发起挑战

    浪潮信息(000977) 作为网游服务器上游供应商,自然可以分享网游发这一个大蛋糕。前期公司还宣布,其服务器打破并刷新了全球商业智能计算(TPC-H)世界纪录并创造中国服务器领域第一个世界纪录,同时也为全球商业智能计算确立新的国际标准。这标志着中国服务器产业进入了全新阶段,作为中国第一服务器品牌,浪潮还将在金融、电信传统业务领域全面向IBM、HP等国际名牌发起挑战。

    亮点三 浪潮将是这轮服务器替换潮中的最大受益者

    浪潮信息(000977) 浪潮信息此前获得"2005-2006年度中国PC服务器市场最具价值国内企业"称号,这 是公司连续第10次蝉联国产服务器销量与销售额第一名。公司是亚太区最大的服务器 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英迈国际公司成为浪潮英信服务器 分销商,而且IBM与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从自主创新到跟随创新与集成创新再 到自主创新,浪潮服务器引领了中国服务器市场的几乎全部技术创新实践。浪潮集团 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形成以服务器、存储生产、研发基地为核心的综 合IT产业园区,从而大大催进服务器、存储等产品的产能、技术研发能力的进一步提高。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浪潮服务器作为本土第一品牌不仅不满足日前的地位,更专注合作和创新。和其他服务器相比,浪潮在中国具备明显的地域优势,可以为国内的用户 提供更加优质和健全的售后服务。因此,浪潮将是这轮服务器替换潮中的最大受益者。

    亮点四

    股股性一贯活跃

    浪潮信息(000977)该股股性一贯活跃,作为浪潮系的核心上市公司,其公司质地也十分优良。再加上该股流通盘适中,适合主力运作,在历次行情中,都承担了科技龙头的作用!该股近期已经第四次回探确认了上升通道的稳固支撑,小幅整理后在最近两天明显露出放量上攻迹象,凭其超跌的股价,有望连续扬升上演王者归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浪潮 | 浪潮信息 | 服务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