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2000亿资金网上疯抢两新股

    由于不少中小板新股上市首日即股价翻番,中小板发行一直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今日两只中小板--沃华医药沧州明珠公布的网上申购中签率显示,两只个股网上发行冻结资金达到2021.6376亿元,中签率均不到0.2%。

    沃华医药沧州明珠本次分别发行18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均为1440万股。两只新股中,沃华医药明显更受欢迎,其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1238%,超额认购807倍,按照其10.85元每股的申购价计算,网上冻结资金达1260.8568亿元。

    沧州明珠首次公开发行网上中签率为0.1922%,超额认购倍数也达520倍,其申购价为10.16元每股,网上冻结资金760.7808亿元。

    另外,新股三钢闽光今日公布了网下配售情况。三钢闽光网下配售2000万股,有效申购获配比例:1.0655869%,认购倍数为93.85倍。另一只新股将于明日进行网上发行,网上发行1696万股;发行价格:8.70元/股;申购代码:002111;申购简称:威海广泰。(记者 李龙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华 | 网上 | 新股 | 中签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