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山东发改委将推动上市公司金融创新

    种种迹象表明,山东资本市场已步入全面加速、良性发展时期。对此,山东省发改委党委书记、副主任费云良表示,2007年山东发改委将继续坚持境内、境外上市“两手抓”,坚持直接上市与红筹上市并举,积极推动上市公司金融创新。

    截至2006年12月31日,山东省上市公司已达113家、上市股票121只,其中境内与境外上市公司分别为84家、33家,累计募资折合人民币达841亿元。而2006年山东省也创造了历史上IPO融资的最好成绩,共有16家企业在境内外实现IPO,募资83.86亿元。这表明,山东资本市场已步入全面加速、良性发展的战略时期。

    费云良提出,2007年,随着山东资本市场进入深化发展阶段,加强资本市场的宏观规划与组织领导尤其是研究制定全流通时代资本市场的总体发展规划至关重要,规划内容应着力放在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通过优化资金投向带动经济结构的调整,推进经济增长方式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集约式转变。

    为此,山东发改委今年将继续坚持境内、境外上市“两手抓”,坚持直接上市与红筹上市并举,积极推动上市公司金融创新,运用定向增发、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权证、债券、可分离债券等多种融资工具,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做优做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云良 | 山东 | 上市公司 | 发改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