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工行上市后国有股增值7000多亿

    工行行长杨凯生透露工行上市后国有股增值7000多亿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上周六在第11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透露,工商银行上市之后,国有股增值达到了7000多亿元。

他还表示,工商银行要超过花旗银行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这个目标并不是遥不可及,但工商银行更重要的追求目标是如何把工商银行打造成真正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务企业。

    杨凯生在谈到工商银行改制上市的成本时说,包括剥离2000多亿元的损失率贷款以及其他一些损失,工商银行的改制成本大概是5800亿元。而工商银行上市后的收益大概是13000亿元。因此,工商银行上市之后,国有股增值达到了7000多亿元,已经覆盖了财务重组中的成本。

    杨凯生说,花旗银行现在的市值大概是2700亿美元,工商银行市值距花旗还差200多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亿元左右。“按照工商银行的总股数,很容易计算出股票上涨多少就可以超过它。所以,工商银行要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这个目标并不是遥不可及。”

    针对坊间传闻工商银行有意收购韩国外换银行KEB一事,杨凯生表示,从未听到过有此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凯生 | 上市 | 增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