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15)

    ●(600010)包钢JTB1:东海证券关于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股份 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全 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5日。

    

    ●(600001)邯钢JTB1:上海证券关于注销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 获准注销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6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 代码"580003",交易简称"邯钢JTB1",行权代码"582003",行权代码简称"ES 070404")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钢认购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5日。

    

    ●(600177)雅戈QCB1:东海证券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购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5日。

    

    ●(600003)S东北高: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公告

    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月8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后,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 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3股股份的对 价。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对价安排总额为99000000股。

    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严格遵 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外,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公司(下称:黑龙江高速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吉林高速)及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还 作出承诺如下: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所持股份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 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 超过百分之十;

    (3)在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之后,承诺将在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公 司2006年度现金分红比例不少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70%的分红 提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黑龙江高速及吉林高速承诺:免除2006年度公司应支付给黑龙江高速 45500万元及吉林高速44500万元资金的利息,赠送给公司。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6日复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7年1月15日刊登 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 书(修订稿)》。

    

    ●(600009)上海机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1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收市,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20%。公司目前生 产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017)日照港: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核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 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000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发 行460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1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048)保利地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从目前至2007年全年在不超过70亿元的额度内对控股 子公司提供担保(含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担保)。

    

    ●(600059)古越龙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月12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 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确认,公司 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醒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6)*ST华光: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出现异常波动,于2007 年1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按照有关规 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新疆天山电气有限公司(下称:天山电气) 通知,2007年1月11日,天山电气因银行贷款事宜,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 455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夏银行)乌鲁木齐支行,为天山 电气在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900万元提供权利质押 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07年1月11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证券质押登记,质押期限为两年。

    截止目前,天山电气持有公司股份中共有5595万股用于质押。

    

    ●(600094、900940)S华源: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 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2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 2007年1月18日-2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94";投票简称为"华源投票"。

    

    ●(600102)S莱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1股股票和10.84元现金。

    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现金对价发放日:2007年1月22日

    自2007年1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莱钢股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03)青山纸业: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省 青州造纸有限责任公司因与公司资金占用纠纷一案,其持有的公司全部限售流 通股7140万股于2007年1月11日被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予以依法冻结,冻结期限 为2007年1月11日至2008年1月10日。本次冻结包括在此期间产生的孳息。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召开三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通用)增资的议案:上海 通用拟通过增资扩大生产能力,该项目投资总额为6.5亿美元(折合52亿元人民币 ),本期由双方股东以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新增注册资金为2.17亿美元(折 合17.36亿元人民币),增资后双方股份比例仍各为50%,其中公司出资额为1.085 亿美元(折合8.68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投资总额与新增注册资金的差额部份将 由上海通用自筹解决。

    二、通过关于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25%股份,下称: 东岳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主要为引入生产 “一系列第三代(Gen3)发动 机”为上海通用产品配套,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70500万元人民币(含外汇14553万 美元)。本次新增注册资金为569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4225万元人 民币,增资后各方的股份比例不变。该项目投资总额与新增注册资金的差额部份 将由东岳公司自筹解决。

    三、通过关于投资公司工程研究院一期工程的议案:总投资约为18亿元人 民币。一期工程需投资70060万元,征用土地515亩,实际使用土地380亩(含代征 地100亩),新建建筑面积71336平方米。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

    四、通过关于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49%股权,下称:采埃 孚)增资的议案:采埃孚拟引进生产德国 ZF 公司的 6HP21 自动变速器,拟建立 工程匹配中心以及自动变速器返新生产区域。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9900万元人民 币(含外汇1180万欧元)。本次由股东方按在采埃孚注册资本中的股权比例以其 自有资金认缴新增的注册资本,新增注册资金为8100万元(折合810万欧元),其中 公司本次应出资额为3969万元人民币。增资后各方的股份比例不变。项目投资 总额与新增注册资金的差额部份由采埃孚自筹解决。

    五、通过关于收购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 下称:上汽依维柯)中方股权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上汽集团)持有上汽依维柯50%的股权,目前上汽集团向上汽依维柯首期 注资29374125元(占应出资2500万美元的15%)。公司拟以2500万美元收购上汽集 团持有的上汽依维柯50%的股权。

    六、通过关于收购上海申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人民币 ,下称:上海申联)股权并增加其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拟收购上汽集团持有的 18.33%和上海拖拉机内燃机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拖内)持有的32.67%的上 海申联股权,并由公司绝对控股的上海彭浦机器厂有限公司(下称:彭浦机器厂 )收购上海拖内另持有上海申联的49%股权。收购基础价格以对上海申联股权的 评估值为准。收购完成后,由公司和彭浦机器厂按股比分别以现金方式对上海申 联进行增资,使上海申联注册资本增加至3000万元。

    七、同意公司在英国成立“上海汽车英国控股有限公司(SAIC Motor UK H olding Co., Ltd.)”(暂定名),注册资本为500万英镑,然后以1英镑收购由 Ri cardo UK 公司注册成立的海外研发中心 Ricardo2010 公司,并保留其独立法人 身份。

    八、通过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下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八条议案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1月12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记者吴琼的文章-“上海汽车年终交 卷‘三冠’在手”,文中提到“预计上海汽车能超额完成此前公布的盈利预期。 此前,上海汽车预计,上汽股份核心资产置入后,其加权每股收益将达到0.385元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的财务报表尚在编制中,有关2006年的经营情 况及盈利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目前尚无确切盈利数据。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 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106)重庆路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在四川省资中县成立非独立核算的“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资威 路分公司”,负责资威公路(资中段)的收费及维护等管理工作,并在资中县税务 部门办理相关税务登记手续。

    

    ●(600119)长江投资: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受让陆交中心部分股权的议案。

    

    ●(600119)长江投资:公布公告

    根据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与常 州宝得精密注塑有限公司以合资形式建立长发国际物流(常州)有限公司(下称: 长发物流),该项目的建设用地经常州市遥观镇人民政府审核,日前已取得由常州 市武进区人民政府颁发的3张土地证,对长发物流申请的座落于遥观镇薛墅巷村 的47044平方米 、2803平方米及5501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分别准予登记。

    

    ●(600126)杭钢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2266875股将于2007年1月 19日起上市流通。

    

    ●(600131)S岷电: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全体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公司股票。流通股 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无需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1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岷江水电"、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139)S绵高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 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9)S绵高新: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2日14: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19日和22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9";投票简称为"高新投票"。

    

    ●(600155)宝硕股份:公布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件,因公司未在 2006年10月31日之前披露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上海证券 交易所决定对公司予以公开谴责。对于上述惩戒,上海证券交易所将抄报河北省 人民政府,并将其计入上市公司诚信记录。

    

    ●(600156)华升股份: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和股份质押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湖南华升工贸进出口(集团)公司(下 称:华升集团)通知,华升集团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岳阳市开发区支行的1441万 股公司股份已于2006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 理了股份质押解除手续。2006年12月5日,华升集团将所持公司股份700万股(占 公司股本总数的1.74%,占华升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3.91%)质押给中国信达 资产管理公司长沙办事处。

    

    ●(600156)华升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10-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 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 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的 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7)S鲁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召开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公司为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特钢集团)控股子公司泰安龙 泰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东岳支行(下称:东岳支行)提供人民 币2000万元的贷款担保;同时,特钢集团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鲁润宏泰石化有 限责任公司在东岳支行提供等额的人民币贷款担保。贷款期限为11个月,担保方 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600175)美都控股:重大事项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将有重大事项公告,经批准,公司股票自2007 年1月15日起停牌,待公司有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600186)S莲花味: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7年1月8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协 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合法持有的 13650万股公司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即: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 股东支付的2.5股股份。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莲花集团)、公 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安科技)在其原承诺 事项基础上增加了减持价格事项承诺:

    莲花集团、天安科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 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十二个月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 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出售的价格将不低于4.0元/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A股股东大会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6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 1月1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187)S*ST黑龙:关于清理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进展情况公告

    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黑龙集团公司(下称:黑龙集团)及其关 联方与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已办理完土地使用权(出让)过户手续。至此,黑龙 集团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已清欠完成。

    

    ●(600211)S藏药业:公布更正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公布的2007-003号重大事项 公告中,冻结日期误写为“从2007年1月10日至2007年1月9日”,应改正为“从 2007年1月10日至2008年1月9日”。

    

    ●(600230)沧州大化: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用公司经理层的议案:其中聘任王之全为公司总经理。

    二、通过关于为沧州大化 TDI 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51.43%的股权,下 称: TDI 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公司计划2007年全年为 TDI 公司提 供的贷款担保虽为十五笔,但较2006年新增的贷款担保只有两笔:第一笔为准备 于2007年1月,向中行沧州分行申请的5000万元贷款担保;第二笔为准备于2007 年4月,向农行运河支行申请的2000万元贷款担保。另外,准备于2007年10月,为 TDI 公司提供的商业银行的3000万元贷款担保,在 TDI 公司归还2006年向商业 银行贷的2000万元贷款后,才予实施。其余准备为其担保的贷款均为 TDI 公司 在按期归还以前年度这些借款后才予以实施的贷款担保,所以,本次计划贷款担 保虽然为33250万元,但实际计划新增贷款担保只有8000万元。上述贷款期限均 为一年。本次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限为借款合同到期之日起二年 内。为此,TDI 公司与公司签署了等额反担保《补充协议书》, TDI 公司将以与 担保额相等的自有财产抵押方式向公司提供反担保,用作抵押的财产为 TDI 公 司生产装置固定设备,合计人民币39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计划累计对外担保额折合人民币约为33250万元 ,均为公司向 TDI 公司提供的贷款担保,无逾期担保。

    三、通过修改公司名称及公司章程的议案:其中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沧州大 化股份有限公司。

    四、通过聘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会计审计机 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30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三至五项议案。

    

    ●(600233)大杨创世: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的净 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126654.32元),具体财务 数据将在2007年3月10日刊登的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34)S*ST天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15%,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请投资者谨慎投资。

    

    ●(600253)天方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以现场和通讯的方式召开三届 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 郑州分行文化路支行贷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6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258)S首旅: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 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票。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 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16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7年1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恢复为"首旅股份",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272、900943)S开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1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 如下:

    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上 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 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600272、900943)S开开: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催告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A股市场相关 股东会议的第一次催告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31日14:00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9日-31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72";投票简称为"开开投票"。

    

    ●(600292)九龙电力: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1154061股将于2007 年1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308)华泰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现有股本480413378股为基数,每10 股派2.50元(含税)。

    三、通过2007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决定继续按照公司以前与 关联方签订的关联交易合同执行。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308)华泰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7,915,077,972.51   6,020,418,269.62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675,417,427.70   2,386,621,937.35
每股净资产                              5.57               7.95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5.57               7.93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739,619,064.92   2,835,175,794.92
净利润                        398,781,355.51     332,428,711.30
每股收益                                0.83               1.11
净资产收益率(%)                        14.91              13.9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18               2.19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50元(含税)。

    

    ●(600313)SST中农:公布董事会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的规 定”,中国证监会决定进场调查。

    

    ●(600313)SST中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流通股股价连续 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15日 停牌1小时。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8)ST珠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1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 意投资风险。

    

    ●(600354)敦煌种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项目的议案。

    

    ●(600367)红星发展:关于股东限售期流通股部分解冻及续冻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公司股东青岛红星 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红星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李沧区第二支 行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司法续冻的红星集团所持公司限售期流通股4000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4%),其中2000万股自2007年1月11日解除冻结;继续冻 结红星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期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7%),冻结期 限为2007年1月11日至2007年7月11日。

    

    ●(600369)ST长运: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进行年报审计相关工作,同时积极与债权人接洽,争取取得其对公 司债务转移的同意;西南证券借壳公司实现上市的方案正在拟定中,并正在与上 级有关部门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 格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85)ST金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15%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公司2007年1月12日已向大股东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新 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再一次证实了大股东确实没有对公司进行重组 的计划及影响公司股价方面的相关事项。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特此声明公司并不知悉导致公司 股票价格上升的任何原因。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分别为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下称:安 源客车)、无锡安源汽车有限公司(系安源客车控股93.33%的控股子公司,下称: 无锡安源)及萍乡安源旅游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系安源客车的参股公司,下称:安 源旅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同意分别为安源客车向中国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市分行(下称:中行萍乡分行)申请的3300万元融资授信、 无锡安源向中行萍乡分行申请的2200万元融资授信及向交通银行无锡市分行滨 湖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融资授信、安源旅游向中行萍乡分行申请的1000万元融 资授信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上述担保期限均为贷款到期后两年。各被担保 方均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期限均为三年。

    截止2007年1月1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4070万元(含 上述担保),无逾期担保。

    二、聘任肖良丰、张发元为公司副总经理。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第 一项议案。

    

    ●(600429)*ST三元: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签署公司乳品三厂《补偿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600448)华纺股份:公布股权续冻公告

    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获悉,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 大股东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474.2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6.50%,下称:华诚投资)因涉及国家开发银行诉华诚投资一案,北京市高级人民 法院续冻于2006年7月13日冻结的华诚投资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8474.21万股 及孳息,冻结期限自2007年1月11日至2007年7月11日。

    

    ●(600495)晋西车轴: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495)晋西车轴: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牛建国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鲁天喜为公司总经理、周海红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

    四、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固定资产中网络监控设备、电子计算机等电子办公 用品折旧年限的议案。

    五、选举范富保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09)天富热电: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1月12日止,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545)新疆城建: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 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市政工程有限责任 公司(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在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800万元短期流动 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2007年1月11日至2007年7月23日。相关担保 协议尚未签署。

    截止2007年1月1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4986万元, 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人民币3386万元,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人民币1500万 元,无对外逾期担保。

    

    ●(600570)恒生电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新的《公司章程》。

    

    ●(600576)S*ST庆丰: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及三届五次监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改选和推荐候选人名单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三、通过公司更名、迁址和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公司将更名为浙江万好 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住所迁至杭州市密渡桥路1号白马大厦12楼,经营范围变 更为:房地产投资,连锁酒店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管理。

    四、通过聘用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576)S*ST庆丰:公布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07年1月12日,置出资产中的无锡庆发纺织有限公司95%的股权的工商 变更手续已于2006年12月31日办理完毕;无锡庆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95%的股 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07年1月4日办理完毕;大丰庆丰纺织有限公司84.29% 的股权、江苏海丰棉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射阳庆丰纺织有限公司83.33%的股 权、盐城庆海油脂有限公司78.18%的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07年1月10日办 理完毕;东台庆丰纺织有限公司95%的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07年1月12日 办理完毕,其它相关置出资产的过户手续仍在办理之中;置入资产中,浙江万家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9%的股权、浙江新宇之星宾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过户 至公司名下,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履行完毕;杭州白马大厦第12层写字楼的产 权的过户手续仍在办理之中。

    

    ●(600576)S*ST庆丰:公布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公司子公司“浙江新宇之星宾馆有限公司 ”名称变更为“浙江万好万家连锁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与公司类型、经营 范围及公司的原持股比例均不变。

    

    ●(600582)天地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582)天地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金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吴德政为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

    三、聘任范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闵勇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通过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六、选举李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92)龙溪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三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公司及下属子 公司持有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807万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1.50元。鉴于 受让人的资质有待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本次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600596)新安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新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公司出资占 注册资金的86%,下称:新安生物)进行清算。公司累计为新安生物向银行提供的 未到期贷款担保1650万元,由新安生物以其土地及房屋等固定资产为公司的担保 作抵押。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所持上海旭电子玻璃有限 公司40%股权的议案。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A股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1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 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公司董事会曾于2006年第三季度作出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截止2006年 12月31日,经公司财务测算全年预计亏损1.9亿元。有关2006年度经营业绩的具 体情况,公司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中国证券报》、《上 海证券报》和《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 定信息披露媒体。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26)申达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4790131股将于2007年1月 19日起上市流通。

    

    ●(600645)S*ST春花:关于控股子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 (下称:协和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 免去刘汉芝协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选举王相东担任协和公司董事 长及法定代表人。

    

    ●(600649)原水股份:公布监事会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张培良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经 2007年1月11日召开的职代会联席会议审议通过,聘任梅国萍为公司职工代表监 事。

    

    ●(600657)*ST天桥:公布关于转让光电股份股权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于2007年1月11日向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 具的有关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就中止向深圳市纳伟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 :纳伟仕)转让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电股份)29.9%股权事宜,鉴于 公司已与纳伟仕签署了《备忘协议》,同日公司与纳伟仕、上海北大青鸟企业发 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青鸟)正式签署了《解除协议》,各方一致同意解除于 2006年2月23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纳伟仕确认,公司已按时向其退还预付定 金1500万元,并全额支付了50万元的补偿款。

    本协议生效后,公司及上海青鸟无需就股权转让协议及备忘协议向纳伟仕支 付任何款项。

    

    ●(600678)四川金顶:公布董事会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杨继瑞于2007年1月 10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该辞职报告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 效。公司董事会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提案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提交公司股东 大会审议。

    

    ●(600691)SST东碳:召开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6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 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4日至26日每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91";投票简称为"东碳投票"。

    

    ●(600701)S工大新:股票价格异常波动警示性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从2007年1月10日-12日连 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 定,公司特作如下警示性公告:

    公司至今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1)S*ST百花: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06年净利润仍 为亏损。

    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将实现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 -14889.95万元)。具体业绩情况请投资者关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600727)鲁北化工:公布董事会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第一大股东-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因 涉及诉讼,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52723083股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 2006年12月22日至2007年12月21日。

    

    ●(600737)S*ST屯河: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下午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违规对外担保的担保方变更为中粮集团,并由 公司向中粮集团提供反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600737)S*ST屯河: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已于 2007年1月12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已获批准。

    

    ●(600738)兰州民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出现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声明: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 露重大信息。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操作,防范风险。

    

    ●(600743)SST幸福:公布提示性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名流 集团)于2004年12月21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6000万股作质押,从荆州市商 业银行银海支行贷款2800万元,质押期限为2004年12月20日至2005年12月20日。 2007年1月10日,名流集团继续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

    

    ●(600758)SST金帝:2006年度业绩预告

    经对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数据的初步分析,预计2006年全 年净利润为负,且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上年同期净利润为 26993389.29元)。具体数额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如公司2006年度业绩出现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 仍将实行其它特别处理"ST"。

    

    ●(600758)SST金帝: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有关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沈煤集团)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的置入与置出资产的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之 中。到本公告发出时间为止,拟置入公司的原由沈煤集团出资控股的灯塔市红 阳热电有限公司(下称:红阳热电)已办理完毕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经灯塔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已成为红阳热电的法定出资人。

    

    ●(600763)ST中燕: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聘请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聘请赵敏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66)*ST烟发:董事会决议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八届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公司拟以向 关联方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园城集团)发行一定数量的人民币普通股 (A股)购买其持有的山东天创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该项资产的价值约为2.6 亿元。本次股票发行价格拟为3.70元/股。公司购买资产约需支付不超过7000万 股股份的对价(具体对价股份数量待相关审计、评估完成后确定)。该议案需提 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766)*ST烟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 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除2007年1月15日公告的公司拟向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购买 其资产的公告外,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3)S*ST金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风险提示 :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指定的信息披 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09)山西汾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由于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异常波动,股票价格于 2007年1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 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已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06年全年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 比增长50%以上;经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10)神马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召开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关于收购实物资产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控股股东中国神马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所拥有的、与公司生产经营相配套的辅助生产系统的实物资产(房屋 建筑物及机器设备,不包含上述资产所附着的土地)。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实物 资产的收购价格为实物资产评估净值7526.83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810)神马实业: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下属控股子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 任公司(注册资本为47050万元,公司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99.68%,下称:氯碱发 展)的通知,氯碱发展、新乡正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2630万元,下称 :正华公司)股东、新乡市凤泉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凤泉投资)三方一致 同意,在股权转让、增加投资的基础上,以正华公司为母体,组建新乡神马正华化 工有限公司(下称:神马正华),并于2006年12月签订了《合作合同》,氯碱发展 以现金789万元收购正华公司股东所持正华公司30%的股权、凤泉投资以现金 123万元收购正华公司股东所持正华公司4.68%的股权;氯碱发展以现金 2193.75万元向正华公司进行增资;神马正华注册资本为3760万元,其中氯碱发 展持股比例为51.04%。

    

    ●(600816)安信信托: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 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太阳能级晶硅项目”流动资金贷 款项目的提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湖南省益阳市益阳晶鑫新能源科技实业有 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提供流动资金贷款12500万元人民币, 贷款期限为1年,自第一笔贷款实际发放之日起计算。贷款年利率为8.46%。由上 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其所拥有的位于昆明市人民中路16号美亚大厦 第3、4、6层,总面积为10985.81平方米,估值2.1046亿元的固定资产作为借款本 利偿还的抵押担保。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30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837)都市股份:关于股东提案公告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上海市都市农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月12日收到股东光明食品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7.36%的股份)提交的《关于公司章程第一百零六条 修改生效时间的提案》及《关于公司新增董事任职生效时间的提案》。

    公司董事会经审查,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提案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

    鉴于以上原因,现对参与网络投票股东的有关投票程序予以补充,详见2007 年1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2447599股将于2007 年1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848、900928)ST自仪: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 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有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3)龙建股份:公布定向回购实施公告

    2007年1月11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以2.40元/股的价格定向回购黑龙江省投资总公司(下称 :投资总公司)持有公司94328371股国家股股份的回购注销手续。

    上述定向回购实施后,投资总公司仍持有公司4067162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 本的7.58%),股份性质为限售流通股;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公司2005年度每 股收益0.0167元,2006年1-9月每股收益0.0360元。

    

    ●(600863)内蒙华电: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环保总局公布了将对某些行政区域以及电力集团所有建设项目实 行停批、限批的决定,其中涉及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乌拉山发 电厂有关情况,公司对相关情况予以说明及澄清,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月13日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90)*ST中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1月10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特说明如 下: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 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93)马应龙: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 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及五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不超过1.5亿元自 有闲置流动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投资范围主要为 IPO 申购、医药类股票投资及 参与重点企业的定向增发。

    

    ●(601166)兴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1、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或“兴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 不超过133,3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0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下称“战略配售”)、网下向询 价对象询价配售(下称“网下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下称“网上发行”) 相结合的方式。发行结构的具体安排请参见本公告中的“本次发行安排”之“ 本次发行结构”。

    3、本次发行的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人及保荐人(主承 销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银国际”)首先通过初步询价确定发 行价格区间,然后在公告的发行价格区间内通过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确定最终的发 行价格。

    4、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初 步询价但未提交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不得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5、本次发行网下申购(或称“网下发行”)与网上申购(或称“网上发行” )同时进行。网下申购时间:2007年1月22日(T-1日)9:00~17:00和2007年1 月23 日(T日)9:00~15:00;网上发行的时间为2007 年1月23日(T日),申购时 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 13:00至15:00)。

    

    ●(900950)新城B股:公布公告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常州新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下 称:常州新城)和常州新城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常州新城置地)于 2006年底通过公开挂牌竞价方式获得多宗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5宗土地 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已于2006年12月底分别签订,其中:常州市龙游 路西侧、浦南东路南侧地块,常州新城以人民币1930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地块用 地面积为73710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常州市常澄路西侧、 建材路北侧地块,常州新城以人民币900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地块用地面积为 24160平方米,用途为商业、住宅,土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70年;常州市天龙 路以南(常澄路西侧、建材路北侧)地块,常州新城以人民币5600万元的价格竞得 ,该地块用地面积为16290平方米,用途为商业、住宅,土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 、70年;常州市万福路北侧地块,常州新城以人民币3490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地 块用地面积为92100平方米,用途为商业、住宅,土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70年 ;常州市竹林北路北侧地块,常州新城置地以人民币25000万元的价格竞得,该地 块用地面积为66820平方米,用途为商业、住宅,土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70年 。

    其余两宗土地为2006年12月底刚获得,其中:公司以人民币32500万元竞得 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战斗村77/2地块,用地面积为79328平方米,用途为住宅, 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常州新城以人民币23800万元竞得常州市大明路东侧、潞 横路南侧地块,用地面积为181480平方米,用途为商业、住宅,土地出让年限分别 为40年、70年。上述两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至公告时尚未签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告 | 1月 | a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