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吉林化纤(000420):受益油价下跌

  选股理由

  公司(000420)是我国最大的粘胶纤维和腈纶纤维生产基地,目前公司的粘胶长纤年生产能力为22000吨,粘胶短纤的年生产能力为55000吨,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大的市场份额。公司投资4.1亿元建设的粘胶长丝系统总体改造项目,又将使公司长丝产品的质量有飞跃性的提高。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颇受欢迎。

  公司与世界最先进的粘胶长丝生产企业德国恩卡公司,共同投资3.2亿元,兴建吉林艾卡粘胶纤维有限公司,建设5000吨粘胶长丝连续纺项目。生产出来的连续纺产品外销占60%,内销仅占40%。公司今年7月份正式获得进出口业务自营权,同时享受企业的免抵退政策,公司的盈力能力进一步提高,其发展前景极为乐观。

  目前国际油价持续回落,屡创新低,因而公司的生产原料成本将大幅降低,经营前景迅速好转。但其股价却仍低于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近期公司股价重心逐步抬高,量能也稳步放大,且具有一定的持续性,资金介入相当积极,有望将大幅拉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粘胶 | 公司 | 长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