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飞乐音响(600651):参股券商收益大

  选股理由

  公司(600651)2006年中报显示,持有申银万国证券176万股。另外,公司还投资华鑫证券4000万元,还少量投资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随着近期股市的连续走强,持股申银万国这一大型证券公司,有望得到实质性收益。

而市场中的鲁银投资因其参股齐鲁证券而导致其股价短期内就创下翻番神话,故飞乐音响二级市场的走势极具想象空间。

  2006年8月30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发布了160项国家标准,酝酿已久的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正式出台,新标准集清华大学的DMB-T标准和上海交通大学的ADTB-T标准为一体。飞乐音响背靠清华大学,正是数字电视标准的实际掌握者:公司出资受让深圳力合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总计90%股权,转让方承诺力合数字电视的净利润3年将达到1.2亿元。这将为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奠定了十分扎实的基础。

  从技术走势来看,该股近日温和放量回升,形态上构筑出典型的双底形态,后市有望展开向上的突破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乐音响 | 标准 | 清华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