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领先科技(000669):变身医药制造销售

  公司(000669)在成功重组之后,目前的实际控制人已经变更为天津领先集团。该集团目前持有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中讯新技术公司90%股权,天津领先进入赋予了领先科技炙手可热的天津滨海概念。

  目前该集团已经将天大领先制药、天津领先药业连锁两公司51%的股权无偿赠与领先科技。

天津天大领先制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73万元,主要经营粉剂、片剂、胶囊剂制造等;天津领先药业连锁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经营中成药、中药饮片、保健食品零售等。这使领先科技的主业成功变更为保健品、药品经销和药品制造,盈利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高,现在已经走上了以医药生产、医药销售及生物制药为主的发展快车道。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该股在长期筑底后以连续小阳线稳步上攻,主力资金运作迹象十分明显。上周五该股借势回抽年线构成极佳买点,后市可予以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领先 | 领先科技 | 天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