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股指再度调整 市场面临选择

    周五大盘出现了大幅度震荡调整的走势。股指低开之后很快有所回升,突破5天均线的压制,但由于市场缺乏强有力的做多板块,股指开始出现单边回落的走势,经历几波的跳水之后,股指跌破10天均线的支撑,并且收在全天的低点附近,日线收出一条中阴线,成交量747.6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有了一定程度的萎缩。

从盘面来看,银行股板块整体继续表现出弱势,对股指的走向起到了非常明显的牵引作用,其它权重股中国石化长江电力宝钢股份中国联通等等都是震荡调整的走势,从而直接导致了股指出现深幅调整。盘中酿酒板块依然表现非常突出,成为股指出现大幅度调整之时的强势板块,航空股板块也表现相对强势。但由于个股的普跌加上权重股的弱势影响,市场还是为空头所控制。跌幅板上,出现调整个股的调整幅度有了较为明显的放大,煤炭股整体出现了跳水的走势,钢铁股、电力股、房地产股都有较大幅度的下挫,由于这几大板块都是权重板块,从而对股指所带来的调整压力非常明显。从走势上来看,股指周五再度调整之后,已经跌破10天均线的支撑,大有向下考验20天均线的支撑,如果股指继续跌破2620点的前一周低点位置,很有可能使得出现阶段性的调整,20天均线的支撑将成为难以阻止股指调整的位置。不管如何,在周五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调整之后,股指本周初很有可能会出现惯性下挫的过程,投资者应该谨慎对待后市,技术上继续以20天均线的得失作为判断强弱的标准。

    周五大盘继续大幅度调整,短线有继续震荡的可能,中线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操作方面,适当减轻仓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 | 均线 | 继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