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江西:今年起电厂须安装脱硫装置

    □新华社电

    江西省政府近日要求,从今年起全省所有电厂必须安装脱硫装置,从源头上减轻二氧化硫污染。

    近年来,江西省二氧化硫造成的环境污染较为严重,其中火电厂二氧化硫排放量所占比重达到60%。

    在部署今年经济工作时,江西省政府明确提出要坚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之路,促进电厂脱硫,全省全年二氧化硫排放量要削减1.12万吨,保护好江西的青山绿水。

    江西省有关部门表示,今年要对已安装脱硫设施的燃煤电厂上网电价给予脱硫加价,鼓励企业安装脱硫设施;同时按照补偿脱硫成本的原则,加大对未安装脱硫设施的电厂加收二氧化硫排污费的力度,并强化征收,不得随意减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脱硫 | 江西 | 电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