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光明外语学校携手中国曲协建青少年培训基地

  北京2007-01-1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为在国内普及中国曲艺文化,弘扬中华文化,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姜昆老师倡导,在北京光明外语学校开办“中国曲协青少年培训基地”。培训基地将着重培养广大青少年对曲艺的兴趣和爱好,打下良好的基本功,进而发掘曲艺后备人才。

  曲艺是中华民族的国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特别是越来越多青少年开始喜欢这门艺术。培训基地将开设相声、舞台表演、评书、快板、鼓曲、民族声乐、器乐等课程,聘请中国曲协优秀教师授课,并由著名演员定期指导,学员们将受到真正的艺术熏陶。学员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中国曲协青少年培训基地”结业证书。

  中国曲艺家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将于07年寒假正式开课,目前正在热招中。姜昆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将参加开学揭幕典礼。

  关于北京光明外语学校

  北京光明外校是全国首家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是首都中小学特色品牌学校,是北京教育考试院连续多年评定的优秀培训机构,是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统一考试考点。所有这些,都是在“树名校意识,建精品工程”的思想指导下进行的。联系方式:

  北京光明外语学校 网址:www.gmwx.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培训基地 | 中国 | 青少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