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今日午评:未知利空很遥远 大佬质问为什么卖票

  消息面:沪深交易所从今年起将不再每周宣布进入股改工作的S股公司名单,而根据成熟一家推出一家的原则,未股改公司应根据自身情况,随时向交易所提出股改动议。另外,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前日在京指出,随着股权分置改革基本完成和资本市场其他制度改革的积极推进,我国资本市场战略转型的基础已经逐步夯实,资本市场正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大盘开盘后出现快速冲高,贵州茅台一度冲过百元大关,新股中国人寿在快速冲高后再现回落,指标股的疲弱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深成指的走势依然强于沪市,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659.45,下跌6.71点,深成指收于7253.60,上涨65.58点。

  由于贵州茅台、五粮液的大涨,今日酿酒食品再成盘中势点,汽车、机械类个股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也出现转强迹象,石化、通信、3G、钢铁等前期热门品种仍有较大的调整压力。

  虽说股指在开盘后出现大幅冲高,但市场调整并不会在短短两天内结束,投资者在市场燥动中,要抑制住入场的冲动,在大部份个股的调整尚未到位的情况下,股指的调整不会短时间内结束,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下一个入场机会的到来。

  上投摩根基金的吕俊也许是中国最好的三位基金经理之一,尤其是他很投入地质问你时,或者是他特想讲故事的时候。两年前套牢正痛不欲生时,全中国的投资者估计有95%的人心情一样,他拍着桌子质问:这么好的股票你为什么要卖?就像《大话西游》里的孙悟空,在那1秒的时间里,我知道这是一位很牛的基金经理。

  上周五,他又在机构投资者交流会上质问一位要多分红的机构投资者,你说,你要分红做什么?我知道这是因为提问的哥们触动了他的长牛神经。偏执狂不一定会招人喜欢,但操作总是很成功的偏执狂就总能让人喜欢。

  市场人士分析,贵州茅台今日冲上百元,如果该股本周站稳百元,那么大批高价股就会群起上攻,人气又将被煽动起来。

  当工行、中行、中石化之类短线企稳,冷门股几乎已回到起点时,高价股的上涨便极可能顶住股指。一旦股指被顶住,那么在年报期间,先知先觉的牛股就有了表演的舞台,精彩将不断,股指便有了再创新高基础。

  技术面上,从深综指和沪综指看,虽然有过大跌,但形态仍然没有变化,沪综指是高位横盘状,而深综指甚至连五天均线都未失守。所以,现在就断言股指已进入调整似乎还为时过早。

  退一步说,如果上周就是中期头部,那么由于最近两个月的上涨形态过于简单,所以调整一般就会复杂,而复杂的调整甚至不排除会瞬创新高。从这个层面上讲,就算大盘不好,那可能也是未来的事,而且需要未来出台更多目前未知的利空。(中财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冲高 | 调整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