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方正证券07投资策略:看好金融 高科技 汽车 物流等

  方正证券2007年投资策略已于日前公布,对于2007年A股市场趋势预测,方正证券认为:1. 亚洲新兴市场逐步成为国际金融热点;2.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趋势有望延续;3. 市场进入机构博弈时代;4.中国A股市场国际定价能力开始显现;5. 证券市场改革重点的转移;6. 股指运行将趋于平稳增长。

>>>>点击进入全文

    >>>>>基金券商2007市场投资路线图

  对于2007年A股市场行业投资策略,方正证券2007的投资主要遵循:人民币升值 、消费升级、自主创新 和谐社会、奥运等五大主题,其中看好金融、高科技、汽车、物流等领域。

  金融:我国经济经过持续高速增长,社会财富大量积累,尤其是人均GDP突破1700美元大关之后,对金融服务业的需求大大提升。同时在本币升值、外贸顺差持续扩大的背景下,大量国际资本流入国内,给金融业的发展提高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2006年中金融业改革,尤其是中行、工行的上市,成为推动证券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预计金融业仍将是2007年贯穿证券市场的投资主线,随着人寿的上市,保险行业在2007将超越银行与证券,成为金融领域的主流热点。

  科技:我国出口拉动型经济增长模式,现阶段面临产业转型的迫切要求,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将在我国产业转型中将发挥主导作用。根据美国的成功经营,科技的发展主要得益于金融市场风险投资 的推动,以微软为代表的众多科技巨头,都是得益于纳斯达克市场的上市。

  2007年我国已经将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施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重要环节,通过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创业投资发展,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多元资金支持和风险分担机制,构建多元化科技投融资体制。科技领域我们重点看好网络、生物技术、软件、电子元器件领域。

  汽车:在全球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大趋势下,催生了工程机械行业的2006年火爆行情,目前汽车行业的国际产业转移已经出现,未来几年我国有望成为全球的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

  汽车产业作为重要的经济龙头性产业,目前占据国际贸易的10%的重要市场份额,在我国汽车行业进入快速增长期的现阶段,汽车产业有望取代房地产,成为2007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也是2007年市场中最具增长潜力的领域之一。

  物流:铁路、港口、机场、高速等物流领域,2007年将继续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成果,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趋势。

  和谐社会:农业与医药,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行业,同样存在许多投资的机会。

   >>>>点击进入全文

   >>>>>基金券商2007市场投资路线图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证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