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莲花味精提高股改对价

    □本报记者 周帆

    经过与流通股股东的充分沟通,为兼顾各方利益,莲花味精今日公告股改对价调整方案。新方案提高了股改对价并增加了承诺。

    在新方案中,该公司股改对价由10送2股提高到10送2.5股。 同时,在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中,在原有承诺的基础上,公司第一、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莲花集团和天安科技还增加了以下特别承诺:公司承诺在十二个月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出售价格将不低于每股4元(除权除息相应调整)。莲花集团、天安科技承诺如有违反出售价格承诺的出售交易,将把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针对此次调整,保荐机构认为,方案的调整体现了非流通股股东推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诚意,体现了对流通股股东的尊重,有利于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改 | 承诺 | 股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