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粤高速A(000429):新项目扩张将成公司增长关键

  粤高速(000429)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94%。公司管理层预计06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10.4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但是,广佛高速和佛开高速的使用率已经超过其承载能力。计划中的广佛高速扩建项目也将对07和08年车流量造成一定影响。

公司预计广佛高速扩建费用将达到3亿人民币左右。

  在上述8个路产中,惠盐高速、广珠东段和广惠高速这三条公路对公司的投资收入贡献最大。06年上半年这三条公路对公司的投资收入贡献分别同比增长了48.65%、130%和63.25%,车流量分别同比增长17%、30%和32%。由于这三条公路的使用率仍然处于较低水平,预计07年这三条公路的车流量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预计行业竞争将愈发激烈,因此高速公路企业扩张计划的实现也将面临更多困难。目前,粤高速正积极寻求参与京珠复线2号项目的机会。该项目包括广州至韶关路段,预计项目投资需103亿人民币。此外,公司还有意参股广州-东莞-深圳段城铁项目。目前这两个项目上公司尚无实质性进展。

  中银国际分析师李攀认为,对现有项目和新项目(如:京珠复线2号)的扩张将成为拉动粤高速业绩增长的关键。对公司的持续性增长持谨慎乐观态度,但同时也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将阻碍公司资产扩张表示担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 | 项目 | 这三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