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4:30播报:人寿涨停带动股指阳包阴

  大盘在上周五大幅调整之后,今天早盘在指标股走稳的情况下展开强劲反弹,深成指、深综指双双再创新高,而下午中国人寿涨停进一步推升大盘阳包阴,目前两市下跌个股仅50来家,而涨停的个股则超过了50家,在个股普涨的同时整个结构性牛市 特征仍非常突出,以消费升级为代表的一些题材股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大智慧板块监测系统显示包括酿酒食品、汽车、房地产 、3G等消费类题材股今天盘中都有所活跃。其中酿酒食品板块 在贵州茅台突破百元大关的刺激下全面活跃,同时带动上游农产品相关个股出现大幅走强,另外我们注意到上周五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期货涨停开盘后再创十年新高,这也导致今天大连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等相关品种均创出新高,农产品作为消费升级的代表相关个股可给予重点关注,象隆平高科、丰乐种业、登海种业、北大荒等农业龙头可留意。(万国测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涨停 | showimg | 个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