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江苏省239种药品实行"最高限价" 患者得实惠

  15日起,江苏省对239种常用药实行“最高限价”。记者从南京市部分医院获悉,经过几天的充分准备,医院已调整了限价药品价格,患者将得到实惠。

  据了解,省物价局按照《政府定价办法》和《药品差比价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制定了复方感冒灵片等239种省定价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

据此,239种药品中不少均有不同程度降价。

  记者从八一医院、南医大二附院、市红十字等医院获悉,为了应对此次调价,各家医院药剂科连续加班,对电脑里的限价药品存根进行核对调整,修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在八一医院的药品修改清单上,记者看到涉及限价的药品数量大约为130种,如:50毫克/瓶注射用奈达铂价格由原来的932.2元,降为645元;2.5毫克注射用亮菌甲素价格由原来的79元,降为29.4元;20毫克16片溶菌酶含片价格由原来的12.5元,降为6.2元;80片妇科调经片价格由原来的9.6元,降为8元。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药品 | 限价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