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今日市况:暴涨如此简单 四条黄金般利好消息

  今日消息面: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在《中国经济报告》发表文章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我国资本市场又好又快发展的5个思路。

  一是继续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强化市场监管。二是积极推进市场体系建设,拓展市场深度与宽度。

三是进一步完善市场机制,健全市场功能。四是完善金融协调监管,提高金融市场整体效率和抗风险能力。五是适时适度扩大对外开放,优化外部环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前日在京指出,随着股权分置改革基本完成和资本市场其他制度改革的积极推进,我国资本市场战略转型的基础已经逐步夯实,资本市场正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他提出在资本市场战略转型过程中,应密切关注和仔细研究的五大问题;

  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王忠明认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战略调整,并不是简单的优质海外上市公司回归的问题,而是应该在结构上更加多元化。对上市市场的选择,完全是企业行为。企业认为在哪个市场上市更有利于融资目标的实现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就会选择在哪上市。

  今日消息面四条重要利好造就了股市大涨,上个周末的大跌并没有基本面的背书,周末的寂静带来管理层理性的政策,尚福林在中国经济政策上发表文章所表明的五项政策,基本没有变化。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1美元对7.7938元。本周只有一只新股申购。发改委决定,自1月14日起,将汽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将航空煤油价格每吨降低90元。国内油价终于开始下调,这自然将对相关上市公司产生不小的影响!

  随大盘的走稳上行以及深圳指数的再创新高,场内涨停股票的数量逐渐增加,市场人气活跃,但两市与上周相比稍显萎缩的市场交投,昭示着整体市场在兴奋之余仍不失相对谨慎。

  从盘中热点情况看,个股形成普遍反弹,表现相当活跃。尤其是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除了在上周五逆市大涨之外,今日继续有很好的表现,其中贵州茅台更是突破百元大关,成为两市目前唯一百元个股。另外其余板块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以房地产、机械、交通工具、旅游酒店、汽车、外贸、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大盘权重股也纷纷企稳并反弹,中国人寿更在午后一举涨停,从而为市场反弹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 今日 | 市场 | 资本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