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个股普涨 股指创新高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先抑后扬,在指标股止跌反弹及个股普涨行情的双重带动下,深成指再创历史新高7556.67点,午间均以光头光脚中阳K线收盘。成交量同比微缩。午后,中石化、中行、工行等超级大盘股一改往日阴霾走势,向上发力,两市股指再创新高。

  盘面涨停个股近40只,涨幅5%以上个股近300只,数据同比增长三成以上。其中酿酒食品、医药、商业连锁等几个板块创股指新高,造纸传媒、地产、机械、汽车、交通工具、军工、旅游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前。个股几乎是全线飘红,两市下跌个股不足50只。随着贵州茅台创新股价101.65元,百元股重返市场,本轮行情演绎的牛头激情将登上一个新高度。大盘核心的做多动力扬升,利于后市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看点:山西三维(000755),属化工板块,该股突破整理箱体后,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强势震荡后市蓄势上攻可期。

  后市:短线蓄势不改大盘主流升势,今日上扬即是证明。个股操作上忌追涨杀跌,急躁进出。选择优质低价股中线持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新高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