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519001)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2005年底,该基金积极入市及时建仓,抓住股票市场行情反转的大好时机,一跃成为2006年一季度净值增值最快的基金。

2006年度,该基金股票仓位经常保持在90%以上,重点投资的行业主要有机械、设备、仪表、食品、饮料、金融、保险、信息技术等,这些行业都先后在年中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在个股方面,该基金重点投资了招商银行贵州茅台中信证券天地科技中兴通讯海油工程、合力股份、深万科等股票。该基金比较注意流动性风险的控制,单只个股投资比例通常保持在3%至6%的比例区间内。正因为如此,该基金才可以在每一次板块轮动的过程中,敏锐地捕捉到市场的热点。(银河证券 王群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股票 | 年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