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江南高纤:诸多因素打开美好想象空间

  江南高纤(600527)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2亿元,同比增长19.30%;实现主营业务利润8063万元,同比增长67.84%;净利润为5192万元,同比增长52.58%;每股收益为0.24元。

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现1元(含税)。

  主营产品收入全面增长,毛利率显著提高。公司垄断国内涤纶毛条行业,拥有产品定价权。2006年,公司的化纤产品总收入为3.83亿元,同比增长39.31%;按照细分产品分类:涤纶毛条收入为1.74亿元,同比增长5.73%;涤纶短纤维收入为9631万元,同比增长13.77%。诸多有利因素将为公司的发展打开美好的想象空间:1)近期市场普遍对2007年油价的看跌预期将使公司的生产成本有大幅的下降。2)200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全军换装将使占涤纶市场份额50%以上的江南高纤成为最大的获益者。3)婴儿潮的来临将进一步刺激ES纤维的市场需求。

  天相投顾分析师刘之元预计2007、2008年公司每股收益将达到0.38、0.50元。根据化纤行业31倍的平均市盈率,鉴于公司细分行业的龙头地位及较高的成长性。给予公司35倍的市盈率,由此测算出合理股价应该在13.3元左右,上调评级至“买入”。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同比增长 | 涤纶 | 收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