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策略报告

券商07年投资策略报告之--国泰君安篇

  ---2007 年宏观、债市、股市策略报告 >>>>点击进入全文

   >>>>>基金券商2007市场投资路线图

   >>>>国泰君安2007年320家机构投资者调查问卷结果分析

  摘要

  韩国、印度、日本及台湾升值窗口期间都有极其一致的表现:为抑制外汇流入,利率水平被刻意压制,也因于期间的通胀攀升,实际利率水平更是明显降低。

由此,固定资产投资 增幅往往明显跃升,股市也总是因于估值提升而涨幅惊人。

  中国目前的处境其实并无特别。我们认为,投资理应而且也会持久维持高位;而由于生产效率及劳动力工资的显著差距,中国的出口竞争力并不可能因于汇率 的渐进调整而明显受损;消费增长,则更是前景乐观。特别是,高水平的企业利润率仍有向上动力。并没有观察到银行体系市场化进程的明显进展,预计低利率环境和依然偏紧的信贷投放并存的局面仍将继续。由此,波澜不惊或是07 年债市的一个接近事实的描述;也由此,我们可以期待股市的持久繁荣而非昙花一现。

  流动性过剩与股价上扬的内在逻辑联系是风险溢价的下降。我们的测算结果显示,目前股市的风险溢价依然处于不尽合理(考虑到经济增长更趋稳定、公司治理大幅提升、流动性极其充裕等基本

  背景)的高位水平。

  主要基于风险溢价的下降预期,我们认为股市的估值水平仍会大幅提升,预计沪深300 指数未来三年里可再涨一倍。

  “低利率”是贯穿本文的重要线索:低利率构成了投资的内生动力、解释了储蓄资金的分流、消除了对美国地产市场的疑虑、、、、、

  最终成就的是股市神话。   

  ---2007 年宏观、债市、股市策略报告 >>>>点击进入全文

   >>>>>基金券商2007市场投资路线图

   >>>>国泰君安2007年320家机构投资者调查问卷结果分析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泰君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