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气贯长虹 出击涨停潜质底部股

  周一两地大盘再度出现暴涨,截止收盘指数收于2794点,上涨126点,成交金额为683亿,保持高量能水平。

  医药股继续大涨,上海医药,上实医药,新华制药等再度涨停。此外3G板块也启动,大唐电信,高鸿股份涨停。

汽车股方面上海汽车,星马汽车等也涨停。热点趋于多元化。

  对于实战操作来说,当前行情牛的发狂,已经进入最具有暴利的主升阶段。当前盘面最大特点便是二八现象转换为八二现象,许多品种都出现了连续大阳暴涨攻击的态势,说明数目庞大的场外资金正在由蓝筹股大面积向八转移。应该从两个重大新闻面和市场面出击相关历史底部品种,这类品种由于前期涨幅不大,一旦被市场资金认同发掘将必定走出火山喷发般的连续拉升走势!

  一个是近期国际原油的持续下跌,对处于石油行业下游的化工行业带来重大利好。自原油价格从7月下跌以来,石化产品成本下降,TDI(甲苯二异氰酸酯)等系列产品价格不但没有随油价下跌,反而出现大幅度的上涨,自06年七月以来,TDI价涨幅达43%,从06年中期的2500元/吨左右,一路上涨到目前的41500/吨左右。据国际异氰酸酯协会预计,在未来的10年,全球TDI的年 需求增长率为4%,而亚洲地区的TDI的需求增长将达到7%,中国市场TDI的需求增长率高达10%,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TDI生产及消费市场。可出击000598蓝星清洗,公司拥有年产6万吨的清洗剂生产线和3万吨/年的TDI(甲苯二异氰酸酯)项目,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工业清洗剂生产企业和TDI生产企业之一,是TDI大涨最大受益者。此外公司年报已经预盈,也是一大看点。公司拥有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公司的CMF连续微滤设备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空气反冲洗自清洗微滤膜系统,适用于高浊度的变化水质。在饮用水行业中已获得美国、日本、欧共体及澳大利亚政府的安全认证。据了解,在水处理设备及水处理药剂业务方面,蓝星清洗在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有6000多平方米的科研开发中心和生产线,配有先进的开发装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主要业务包括,反渗透脱盐、纳滤、超滤、微滤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另外一个值得重点研究的市场面则是万众瞩目的中国人寿40元之上的巨量涨停,盘面迹象显示集团大资金已经按耐不住开始涨停方式开始抢筹。中金公司今日研究报告,其认为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中金公司预测在香港会计准则下,中国人寿2006-2008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7.7%,首次给予推荐投资评级。按照盘中的气势,该股后市连续暴涨成为多头新旗帜是毫无悬念!而一旦出现该走势,将必定为两市其他的保险股打开了大涨空间!我们知道中国保险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庞大的人口基数、人口老龄化、家庭规模缩小、人均寿命延长、社会保障体系改革的推进,加上中国目前低水平的人均投保率,都为中国的保险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假如投保率成长到100%的水平,市场将产生2.6万亿元份额!由此可以看出保险板块巨大的市场,该板块也必定将在2007年走出类似银行,券商之类的价值重估行情。可重点关注几个巨资大比例参股保险的底部黑马品种。600247物华股份,最低价格的保险概念股,与中国人寿43.45元形成14倍的巨大价格差!其保险概念却相当正宗实质。公司投资5000万元(参股20%)与通化钢铁、吉林镍业等共同发起设立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民近十亿,随着三农政策的不断深入,农业保险前景将更为广阔,公司有望从中获得巨大发展空间。000758中色股份:公司02年投资1.11亿元参股民生人寿保险,占该公司股本12.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涨停 | tdi | 保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