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铁娘子谢企华"谢幕"宝钢 艾宝俊担任集团总经理

  徐乐江、艾宝俊分别出任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

  宝钢集团主要领导发生了意料之中的交替:年逾63周岁的谢企华因年龄原因卸下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此一职务由集团原总经理徐乐江接掌,集团总经理则由艾宝俊担任。

  昨天上午,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东明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专程赴宝钢宣布了上述人选人事变动。

  据悉,宝钢集团董事会下午随即审议通过了此项人事变动决议。徐乐江和艾宝俊在宝钢股份的兼职,在履行相关手续之前仍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

  素有“中国钢铁界铁娘子”之称的谢企华1943年6月出生于上海,196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1978年进入创建中的宝钢。1994年7月升任宝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00年起兼任宝钢股份公司董事长;2003年2月开始,谢企华一肩挑起了宝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和宝钢股份董事长三副重担。

  王东明在昨天召开的宝钢集团干部大会上,对以谢企华为首的领导班子这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徐乐江1959年2月出生于江西,1982年毕业于江西冶金学院,历任宝钢总厂冷轧厂厂长,宝钢总厂厂长助理等职。1998年出任上海宝钢集团副总经理,6年后任上海宝钢集团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企华 | 徐乐江 | 艾宝俊 | 王东明 | 总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