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厦门2万套保障性商品房 价格仅为普通商品房一半

  厦门2万套保障性商品房在建 价格仅为普通商品房一半

  记者从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获悉,厦门市日前确定部分在建社会保障性商品房的价格,仅为相同地段普通商品房价 格的一半左右。

  已确定的三个保障性商品房项目及价格分别为:高林居住区每平方米4100元,杏北新城每平方米3100元,翔安东方新城每平方米2200元。三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6500余套保障性住房。

  据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办透露,保障性商品房的价格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控制性建设成本和基准地价。由于保障性商品房的特殊性质,政府严格控制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成本,将部分无关于保障性居住的建设成本剔除在外,一些基本公建配套则由政府财政承担。

  去年11月,厦门市政府对外宣布,将在近期推出2万套社会保障性住房,以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社会保障性住房包括社会保障性商品房、社会保障性租赁房、廉租房和安置房等类别。

  据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办透露,目前已有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新华社)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障性 | 厦门 | 商品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