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指数单日涨幅再创新纪录 百元新贵创造牛市神话

  指数单日涨幅创纪录,百余个股涨停,贵州茅台现身百元股票?? >>>A股历史上股价过百元个股(1992年12月拆细后)

  牛市 迈向多层次阶段

  在经过了上周末的暴跌后,沪深股市昨日大幅反弹。

两市股指分别上涨4.74%和6.25%,总成交额再次突破千亿元。

  百点涨幅轻巧超越。昨日,上证指数上涨126.69点,深圳成分指数上涨449.42点并再度创下历史新高,上综指创2002年6月以来单日最大绝对涨幅,而深成指单日绝对涨幅则创历史之最。 >>>华生刘纪鹏VS吴敬琏:30万亿热钱是否牛市主因

  百股涨停竞显风流。昨日两市上涨家数达到了空前的规模,仅仅数十家股票下跌,100家非ST个股涨停更是再度掀起个股风暴。酿酒食品、房地产 、机械以及交通工具居于涨幅榜前列,酿酒食品和交通工具是连续的大幅上涨,房地产等则是调整之后的上涨,市场热点从消费品系列向更深层次发展,酿酒食品之后带动相关制造业股票全面提升,与此相关的自然是商业连锁类股票的上涨。

  随着年报披露的逐渐展开,围绕着利润业绩、发展空间、稳定成长等的价值挖掘行情将进一步深入。分析人士认为,中低价股行情已经全面到来,市场将在牛市周期循环的良性互动中滚动向前发展。>>>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

  百元新贵水到渠成。贵州茅台股价不负众望盘中上冲100元。这不禁使人想起中国股市一只曾经的百元股亿安科技,该股在2000年2月份股价曾经达到百元之上,其后一路下跌至3元附近,近期在4元上下徘徊。但本轮行情中贵州茅台冲上百元与当年的亿安科技有着本质不同,不论是从行情背景,还是市场预期以及市场参与者来看均大相径庭。贵州茅台基本面优良,属于真正的蓝筹成长股,已经成为众多机构长期锁仓的投资对象,在大牛市行情中其股价站上百元可谓水到渠成。

  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百元股不单纯是股价高低的问题,它还承载着一个“创造牛市财富神话”的情结。在牛市中,一批具有资源垄断、业务突出、行业龙头、品牌价值、成长性高、自主定价能力强等特征,并最终体现为超强的竞争优势和持续的业绩增长能力的上市公司脱颖而出,投资这些优质公司有望获得远远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回报。同时,贵州茅台股价站在百元之上也为个股股价打开了空间,A股市场股价的层次变得更加鲜明,证券市场资源配置的作用得以真正体现,这是中国股市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

  本轮牛市不断给人带来新的头脑风暴,这是一个经过制度性变革之后开始显现本来面目的“市场化的市场”,股价是市场投票的结果,对于中国经济实体发展的良好预期以及在与实体经济日益良性互动的资本市场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资金用手投票,从而推动了股市的上涨。

    编辑推荐阅读:

    国泰君安:百元股VS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102元:一个真实的百元神话

    贵州茅台股价破百元引发市场估值争议

    A股历史上三只百元股的沉浮

    百元股兴衰 茅台破百元大关带给市场两大疑问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百元股 | 上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