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联想金钥匙深挖中小企业市场

  杨国强

  在中国PC市场获得了绝对领先优势的联想集团,在市场推广方面的花样也是层出不穷。

  日前,联想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扬天系列PC向市场推出了PC金钥匙,继续吸引中小企业关注的目光。

   联想PC金钥匙价值5000元左右,首次推出的限量版共300枚,提供给中小企业用户使用。

联想集团大中国区商用台式营销部总经理汤捷介绍,PC金钥匙不但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很多应用功能,联想还期待能够借此机会,携PC金钥匙首创高科技奢侈品市场。

  “过去一年时间里,我们摆脱了价格战的困境,走到了一个新的行业中,使我们去年一年的绩效获得了非常好的增长。”汤捷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由于联想在国内率先瞄准了中小企业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新的市场增长,在扬天系列PC推出的第二个年头就一举突破300万台大关。2006年联想在中小企业的市场份额达到35%,取得了非常重要的突破。

   “2006年,英特尔和AMD的CPU产品不断更新,如果PC厂商跟不上节奏,最后就只能剩下一堆库存。”汤捷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捷 | 联想 | 中小企业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