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不平静的开始

  卫金桥

  上海通用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扯起降价的大旗,长安铃木的中级车天语SX4也选择在这天推向市场,前者当上老大之后财大气粗,后者囊中羞涩只能做小家碧玉。上周二中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车市新科冠军,成为国内首家年销售超过40万辆的整车厂家。

  新车的游戏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昨天,汽车江湖的少壮派比亚迪汽车推出了全新的07款比亚迪F3,这款在去年大红大紫的自主品牌中级车发誓要在今年更上一层楼。

  自去年吉利汽车登陆美利坚后,今年又一匹黑马斜刺里杀出,出现在上周开幕的底特率车展上,虽然没有取得轰动效应,但长丰汽车勇气可嘉。

  世界在看中国,而吉利汽车也向世界投出一枚硬币。9日晚,吉利汽车在北京宣布向全球征集全新LOGO,总奖金360万元的金额加上发布会现场出现的同声翻译,本土品牌的吉利汽车开始尝试和国际接轨的步伐。

  自主品牌的步伐无法阻挡,上周的统计数据还带来一个新的惊喜,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份额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悄然攀升至26%,不声不响就超越了日系汽车夺得市场份额的冠军。

  大众汽车当然不甘心连续两年落败的耻辱,在1月14日发布的大众汽车全球销售数据中,中国市场以23%的增幅位居全球首位,大众(中国)以62万辆的销量超过德国本土57万辆,一年之内,中国已取代德国成为大众品牌全球最大市场。

  豪华的争夺永远不会停止,宝马在上海吴中路的全新4S店极尽奢华,这家位于黄金地段的宝马展厅开始静候奔驰的挑战。

  2007年的新春才过两周,中国的汽车江湖大戏早已开锣。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吉利汽车 |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